close


廢話不說了


超級累這樣


昨晚失眠五點才睡


早上七點起床準備上班


快要死掉了


一直在點頭之交


趕緊打完我要躲進去郭先生的懷抱睡覺了!!!




早:減糖多多、熱狗一個





午:小菜(海帶兩大塊、豬耳朵20元、滷蛋一顆、米血一塊)

、餛飩湯(小)、分解茶
 







晚:爆米花少許










殘念部分:

晚餐根本來不及吃

所以晚上下班郭先生帶我去岡山夜市覓食

吃了臭豆腐半份、烤鴨夾餅三分之二
 




補充:早上喝水1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100+1400CC

(今天我是水桶!!!!!)




體重報告:第12天 瘦了0KG 46.3kg

45趕快出現吧XD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晚上沒有量體重

因為我在大社郭先生家

預告一下下星期和郭先生要去台中玩囉

歐YAYAYAYAYA

趁開學前再去甜蜜旅一下這樣

然後減肥...

真的越來越混

因為每個人都說我好瘦 不要減了 在減就皮包骨了

所以我都得意忘形吃起東西= = 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