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第三天!


果然和當初一樣


三天瘦一公斤


這也表示


要開始越來越難瘦了!


所以要慢慢搭配運動了這樣


話說我要加油


只希望停滯期不要太快來就好了


然後捧友們別害羞


(還有朋友居然把進食量寄到我信箱@@!?


在這兒留即可啦!


好多捧友好乖乖 第一天就搭配運動XD


原諒我懶的動


好啦 我會努力的OKOK?


 









早:no(還在睡覺中 今天睡到12點XD)




午:減糖多多、分解茶、白玉蘿蔔、水煮蛋(去蛋黃)、蒟蒻絲

熱狗
 







晚:清蛋湯半碗、三個蛤蠣、蝦子一小尾、花椰菜兩隻

蝦捲一塊、苦瓜一小塊 



(老媽愛心晚餐選擇性使用








殘念部分:中午吃完飯

又喀了一塊巧克力餅乾 39大卡

真的超好吃

妹說是大創買的

噢噢噢! 我下次去大創也要買!

真的好好吃!!!





補充:早上喝水300CC、

整天攝取"開水"量300+600CC

體重報告:第二天 瘦了1KG 48.3kg


(診所的體重跟家裡的體重我取中間值)

(同事說,診所體重大約多重兩公斤)












今日碎碎念:


話說減肥的捧友們

記得睡覺不要睡太久

大概7~8小時就好了

話說我昨晚沒吃宵夜

結果今天仍然睡了12個小時

一起床就出現低血糖症狀

冒冷汗、頭暈暈!

我趕緊喝了多多(中午午餐) 減緩了不少 

因為我將盡快要20小時未進食

哈! 人家本來想說9點起床吃早餐的XD

都睡蟲害的!

大家要小心喔 不要跟我一樣睡超過12個小時

然後將近20小時未吃東西XDD

這樣真的有點太OVER

誰叫我起不來 真是真是!

然後明天開始要加上運動囉XD

希望兩週內就可以結束我的減肥行程

畢竟我也不想瘦到皮包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