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感覺每天都在趕文章這樣

好啦 不多說!


這個週末約會真的有夠充實且迅速的這樣

一下子郭先生就回台南去啦 

害我昨天(星期日)早早就回家養蚊子XD




有看上一篇文章的應該知道

星期六下班郭先生就一直趕我上車

一上車後詢問郭先生

郭先生就拿出票 說要帶我去看電影:D

哈哈!

看完"那些年"後

時間也不早了

趕緊回大社毆毆困

因為隔天要早起XD(ㄚ是多早??!


哈哈哈!!!


不早不早

也才九點起床這樣XD


趕緊弄一弄 

出發出發去接克倫先生們還有晉嘉先生囉!!!



 
心情好~穿新衣

先到鳳山麥當勞跟克倫先生們會面 吃個早餐

然後到捷運站接晉嘉先生(非常顯眼白褲子XD)

然後就上88直接奔往屏東內埔

郭先生指定的客家小菜這樣! 



 
郭先生非常喜歡且推薦這間

說已經來吃過好幾回了這樣!  



  
小小一間店 要努力找 不然找不到

因為我們來回了一次 很仔細找才找到這樣!

話說是有遷過的這樣!

原本不是這間的! 


玻璃上就有這些菜單 可以直接叫!


裡面有冷氣 剛進去沒什麼人

結果後來人滿為患這樣XD 



  
看到大家在外面夾這些東西

仔細一看。。。 



郭先生說是"大滷菜"

可是門口招牌明明就是寫"大鍋菜"!!!
 


 
我們坐圓桌


   
一角可以自行弄喝的

可是是溫熱的這樣

(如果是涼著應該會加分 



 
真的很會利用空間這樣

直接吊起來耶XDD! 




 
男人在外面點餐時

女人就幹麻?

聊天嚕~~~

就這樣跟小雪姐聊到別人弄喝的吃的來這樣

不知不覺桌上就滿滿的菜了(出菜速度算快!
 



 
應該是男人夾的大鍋菜

服務生拿來時就直接跟我們說$250喔!這樣

害我有愣住傻眼這樣!

 



 
炒板條 很大一盤

太大盤了 所以我跟小雪各分一半這樣! 



 
客家小炒 薑絲炒大腸 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道


 
炒~青菜!


然後就這樣一邊聊一邊吃

吃到最後

是郭先生跟晉嘉先生在清菜尾XD!

 郭先生說從以前就是這樣

可是她們兩個真的吃不胖 瘦的可以!

超級過份這樣!!!



吃完後郭先生就說要去吃潮州冷熱冰

噢噢噢 好開心呀!

夏日就是要不停的吃冰咩! 



   
停好車 但卻在車上待了5分鐘

為什麼?! 



 
因為在等這三位XD!



 
晉嘉先生指明這間"阿倫冰店"


 
人非常的多 客滿客滿這樣

郭先生說但是人的流量大

因為吃冰很快的!!! 



 
好香好香 一進到這裡就聞到好香的食物味道!

 
牆壁上都是名人推薦的!


 
晉嘉先生很苦命的排隊點餐(在地人這樣

 
都是35元 好便宜這樣!

 
噢噢 看到冰就好興奮這樣!!!


 
好消暑~再這日頭炎炎的夏日

來一碗冰真的超實在的! 




食料裡 我最愛圓仔和大湯圓

好Q好Q 還有點點餘溫 超好吃這樣!

郭先生把大湯圓(有內陷)留到最後吃

結果!!!!

吃ㄧ半 才吃一半而已

就掉了。。。

掉在地上也就算了

他掉在我的新歡包包裡啦齁!!!!!!

算了 原諒你

(可別忘了我的LV 小香就好XDDD 



 
裝可愛ㄟ你!!!!


就這樣吃完冰後

又出發去今天的重頭戲

郭先生的朋友(石怪先生)的妹妹的豎琴獨奏會!!

地點是再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那兒 



 
那豎琴 真的好大好酷好漂亮!

齁~ 我不管啦

未來我一定要跟我女兒去學樂器這樣


整場從2點半到下午4點半

聽的實在過癮

豎琴真的好美好美

聲音也超好聽這樣

而且彈奏的感覺很像是鋼琴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那種感覺

只知道這場音樂會聽的挺陶醉的

只是。。。

我身旁的兩個男人就不是如此了

右邊這個在用HTC看漫畫(克倫先生)

左邊這個在睡覺(郭先生)

真的是 真的是!!!!!

結果!!!!!!

他們極力辯解

右邊說聽音樂會就是要用耳朵聽,而他耳朵有在聽

左邊說他只是在閉目養神 精神好的很


一整個就是!!!!!!!!


有年紀的男人總是一堆藉口這樣!!!





然後聽完後 一群男人八卦八卦後


就準備回高雄啦!




送完克倫先生們後



郭先生就帶我去吃晚餐!

 


  
在玩HTC

 
胭鴨 很有名 人很多!


 
鴨腿~~~ 不錯


 
鴨肉麵!

噢! 我愛那湯頭 好喝!好喝! 




超好吃的米血!

我愛這米血 超好吃的這樣!!






然後就這樣吃完飯後


郭先生就提前送我回家

因為晚上他要查哨呀!

可憐的孩子

給他抓龍抓龍一下


反正就是這樣結束了這次的約會



然後現在我開始期待九月中的月眉行

克倫先生 小雪 晉嘉先生也都會去


歐YA 台中兩天一夜 我們來了!!!


我要去逢甲夜市!!!!!!


一定要安排有逢甲夜市這樣喔!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