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走過夢時代7F 日本美食街的捧友們


對這間應該一點也不陌生


價錢比其他吃到飽餐廳還貴點


上次跟郭先生有經過 太貴 下次再說的結束


直到均上個星期約吃飯


才有機會來品嘗一下這間在吃到飽界算是中上價位的


結果。。。。。


有小失望到。


帶我訴說來~



 

和郭先生早早就到的坐在旁邊等均們。



前面有著食物模型


郭先生說看起來很好吃:)

 


透明的玻璃 可以直接看到師傅在調理食材



 
晚上7點多 依然人滿為患
 
松井。在日本美食街難發現也難XD

 
模型實物看起來挺可口的。



終於等到這兩個了 XD


非常會算時間的再入座前一分鐘抵達


真的是精打細算!!!
 

  

一進到裡面 人滿為患來著的!!


都是人


然後服務生帶位後 又幫我們換到靠窗的位子!
 


 
現放上一張自己超喜歡的照片:)



坐好位子後 菜單就送來啦:)


這裡走算是點菜+半自助式的吃到飽:)
 



菜單裡的菜算是比較精緻 但菜單裡的菜其實不是很多耶!!




上網看一下 因為松井是走精緻路線


所以菜單裡的食材都是有特別設計的這樣XD
 



照燒羊肩排郭先生說鹹了一點

薄片牛排還OK!
 



手捲個人覺得還可以囉:)


生魚片就是一整個我的菜呀XDDD


噢 我喜歡生魚片、握壽司XD



只是均說薄了一點! 


      
點好後再拍拍:)


喜歡今天的包頭XD



然後就開始離座去覓食啦~~~~ 


 
我覺得松井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你要吃什麼肉?他直接刨給你!


只是我有點納悶 這樣冰箱開開關關、拿拿放放 品質好嗎?


我是不太曉得啦(我又不是研究這個的


只是我們拿新鮮的肉回去後沒多久就軟了~


(剛弄好的一定是漂漂白白的XD)


 



 
服務生也一整個很猛?


不怕被刮到的 動作都超級快的! 



 
後面冰箱裏面全部都是肉:)


牛肉還不錯嫩 豬肉我沒吃到啦XD 




 
這裡是飲料區。


 
桌上放置菜單 點一點再交給服務生:)

 
不予置評的水果甜點區=口=


一看到就不想拿盤子夾= =
 




冰淇淋區 還OK!



醬料區


超多甕的! 害我都不知道哪個是哪個 亂糟糟的= =


只好要郭先生幫我用醬料!!! 




沙拉吧跟握壽司 (握壽司在左上方一小區域)

 
我們的座位看下去是這樣:)


 
開胃菜則是海鮮船跟火鍋綜合料。


牡蠣挺大隻的


魚頭 均有拿去"控湯"


蛤蜊則是每人分著提味 



 
火鍋料四人分著點:)



洪先生一整個就是厲害


在郭先生幫我裝飲料來後


洪先生就拿了這一壺出現 貼心來著! 





這兩盤都是牛肉 都很好吃:)


而且我最喜歡的吃法就是 涮涮鍋後+點醋or檸檬 


酸酸的 好吃極了XD (噢 看到肉我一整個興奮! 



手卷。我覺得跟SOTO差不多這樣= =。





 

上菜囉XDDDD



雅均上菜囉:)



  
傳說中的豬肉!


可惜我沒吃到啦XD 



  
什麼豆腐的 SOSO


然後魚阿 整個誇張 那麼小小隻。。。


跟圖片的不合啦@@!


可是我依然有吃 只是魚刺很多 多到不想吃!


結果。。。 


 
郭先生默默的把魚肉去刺。。。 再給我吃


噢噢噢 真的心融化了(我是要融化幾次啦! 


   
這是什麼鬼= =~我沒吃到XD

 
普普的茶碗蒸


均吃了一兩口就不吃了! 她覺得不好吃! 




 
免不了穿插一下自己的自拍照XDDD



        
干貝 我好像沒吃到?!


  
天婦羅~~ SOTO比較好吃= =



 
噢噢噢 唯一讓我為之瘋狂的生魚片(還有握壽司)


是我最愛最愛的一道XD 



 
傳說中的羊肩排XD


 
我真的不是故意把洪先生拍成這樣


因為火鍋的煙而造成的 完全不關我的事XD(飄~~走~~
 




 
普普通通的蝦子


加上郭先生的幫我剝殼 有比較甜了一點
 




  
這個普通~~



 
這道原本是洪先生超期待的一道


一上桌 洪先生馬上:噢!這個好這個好!!


然後就趕緊夾一塊吃 結果採到地雷 不好吃!


郭先生也馬上吃了一塊 也說 不好吃!!!


所以 我跟均就沒吃了XD (完全要男生先試口味。:)










就這樣東吃西吃的 兩個小時到了


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我的牛肉、生魚片、握壽司


其他可以不用吃了這樣 XDDDD





然後 心得非常勁爆:)




 
以下感想:



Miki:

價錢偏貴

裡面最吸引人注目的 應該就是那個肉區吧

現點現刨 還不錯的創意

只是餐點真的有點讓人失望耶。。。

就只有牛肉、生魚片、握壽司 深得我心外

其他就真的soso喔!

下次除非有人請客 不然應該不會去了吧 呵呵





郭先生:

菜色不多

味道普普

如果想嚐鮮的人可以去吃ㄧ下

"有些東西"不錯吃




均Bow:

服務不ok,介紹餐點講的不清不楚。

餐點不ok,魚頭放進火鍋煮,魚腥味很重,很噁心,

火鍋整個被淘汰。

握壽司種類太少,價錢偏貴,

絕對不會再度光臨!! 噴錢​啦!!



洪先生:

爛!格局不好,吃的沒味道!

炸蝦不像炸蝦!炸雞翅不像雞翅!

醬料、飲料、握壽司擺放位置不OK 

很爛!
 
供應不足!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2顆星




 




地點:高雄市中華五路789號7F




價錢部份↓ 








貼心報路:

夢時代日本街裡。







電話:07-97026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