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PO了一篇最近很忙的文章


明的呢?是跟大家報備一下最近 暗的呢?是在數落郭先生ˋˊ


結果當天晚上郭先生就突然說 


星期天晚上克倫先生他們約唱歌 要不要去?


要去 廢話當然要跟去


在不去我會在林園的內傷 過勞死!


所以星期天也是忙了一整天


下午趕緊抓緊時間洗澡 


然後去給人家洗頭 小小放鬆一下 


順便剪一下劉海


結果睽違了將近1年的咩咩頭又回來囉:D


其實前陣子就有想要剪咩咩頭


跟郭先生詢問


郭先生直接說 


"不適合我 因為我臉比較嬰兒肥"(好啦大就大啦ˋˊ﹚


然後我就一直放在心上 一直不敢去剪


直到昨天真的覺得劉海已經長到嘴巴了 該剪了


喀嚓 歐YA 咩咩頭重現江湖 





剪完時其實很害羞


一直有點無法適應 




會很怪嗎:)?




弄好後 畫完妝


郭先生就從林園麥當勞來接我了


一上車後就開始展是我的新髮型


齁齁 郭先生整個就是變了個人


阿不是臉大不適合?


還說什麼 不錯耶 走楚楚可憐風 好看 我喜歡


怯!!! 你要為你之前所說的話付出代價!!


氣死我了 


再次證明男人的話不能聽 !!!





來接我後 就跑去大立精品店買郭先生的東西


買完就趕去左營的大ㄊㄤˊ殿 跟克倫先生他們赴約


只唱3個小時  因為當時已經八點多囉~


讓後我姓張狂喊肚子餓 然後不耐煩


為了安撫我的情緒 還有肚子那2個月的小孩


趕緊入包廂點吃的! 


再次事實證明 


肚子餓的女人特別恰北北!!


 
再討論要吃什麼


  
那瓶水有算錢有算錢有算錢!!


$35大洋 打開就要付費! 



 
我和郭先生


 
郭先生跟小雪姐在討論吃的


我在旁拍照 然後哭餓。 
 



 
克倫先生。郭先生 歐皮康


兩個年紀加起來都要半百了 


還完這種遊戲。。 哀。。 



 
只有4個人 包廂不大


  
又來閃到腰之閃閃閃的合照



而且居然有捧友留言說 


要我多打郭先生與我的事情 說看的很幸福很喜歡



然後剛剛又有一個捧有留言說


他覺得郭先生對我真的很好 無可挑剔 是個好男人 很敬佩


說到底就是現在居然有郭先生的粉絲


這什麼跟什麼!!!



 
看郭先生爽成這樣  北濫成這樣


這要我怎麼打我跟他的幸福故事呢


我可以打抱怨文嗎:) ??


打了會不會被郭先生的粉絲打= =


總之 爽到郭先生 艱苦到我!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張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像個小女人一樣依偎在你身邊:) 



 

終於 吃的來了呢:)

 
點了七道 還有一壺飲料一壺膨大海


郭先生說這就快要一千了 好貴喔


郭先生說因為是連假咩!


下次在去唱歌好不好 平日去唱到翻:)






然後這三個小時 真的玩的好開心


克倫先生跟郭先生整個就是活寶來著的


唱了很多好歌也有很多很好笑的歌


總而言之笑到整個很無力


以下是郭先生唱歌影片


不要奢望是什麼情歌


因為郭先生都是唱higjh歌跟老歌!!


笑吧 :D





















是不是? 


剛剛在整理照片時 在看一次 


又笑的臉部抽筋


郭先生真的也太好笑了吧XDD


有諧星之潛力!!!


下次在和克倫先生去唱歌 顆以嗎~哈尼(娃娃音)~~




超好玩:D







然後結束後 和郭先生跑去小小解壓一下..(好shy


然後離開都3點了 超累


所以就 晚上睡大社郭先生家:D


有一半原因是我想要好好睡一場覺 最近真的好累:D


所以郭先生很貼心的讓我達成想睡好一場覺的心願


PS 明明就是郭先生捨不得帶我回林園XDDD


然後


我好喜歡早上廁所窗戶往外看的風景


好漂亮~ 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怎麼拍都有點怪怪的耶  


有一種鏡子裡的人不是我的感覺~ 


可能是還不適應吧 


  
好啦~ 給你個甜甜:d






真的覺得 見面約會時 


會消除很多不開心的事。















ps 堤外


今天上班時


居然有患者說 我很像夜市人生的純純~


阿就是王曈!


噢賣尬!!!!!


不是第一個人這樣說了捏


如果是一個人說的話 我會覺得是個人感覺~


總之有點嚇到啦齁~~


其實我是覺得不像= =!!!!


不過我很喜歡王瞳的大眼睛跟酒窩


我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