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第一次打工 第一次領薪水


有追過之前Miki文的就知道


之前打工所領的錢  


前後也至少十萬以上(當然花光了XD)


所以照理說應該免疫


可是。。。 誰會對領錢免疫?


答案是 根本不可能XDDD


原本以為會在7月份才會一起領


沒想到這個月我有領到耶~~~


五月快底時才開始打工的


時數不多 薪水也還好 可是就是很開心


歐耶~ 原本是10號領


可是今天院長就發了 同事們都開心支支


我也開心支支  哈哈


然後幫忙姐也是有吃又有拿


然後姐姐說請吃王品還有去吃超好吃的大蝦料理


噢噢噢 郭先生通通都有份 (被他賺到了)


超 開 心:D 


吃王品吃王品 GOGOGO!


自從生日吃過一次已經半年了


我懷念~ 噢!!


然後


荷包一滿 就想要犒賞自己


所以今天又買了兩件洋裝 噢噢 好喜歡:D


只能說 敗家真的好暢快。







然後。


郭先生這陣子一直在我耳邊耳提面命


要我讀書讀書讀書了!!!!!!!!!!



好啦 我知道 我真的真的知道


可是這陣子真的忙到快要閃到腰


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


我努力麻 努力讀書麻 不要在唸唸唸了


我可以改成郭把拔了嗎? 我想我會被他揍吧!!


好啦 每天開始努力用功


工作之於 再給於課業多一點時間


重點是文章都開始走生活文


創文 介紹文我會努力不要變少。


再次搜哩了捧友們


還有 郭先生有粉絲外 我也是有粉絲的


噢 開心支支:D



然後有捧友要我打和郭先生相試相戀的過程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找天打:D




然後捧友們的留言我通通都會看


回覆我會盡量回覆!



謝謝你們 愛你們吶:D





AND






話說


明天 公佈二技上榜名單


天啊!!!!!!!!!!!!!!


拜託 一定 絕對 非得 輔英二技護理系重獎


拜託 幫我祈禱好嗎捧友們~


現在二技比執照還讓我心驚驚


拜託拜託 一定要過!


要過我才能專心攻執照考!





幫我祈禱



小紫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管如何


一定要再當二技護理系日間部的同學


一定 絕對 要 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