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五點多左右


冬瓜茶跟烏龍茶正式出世來到這個世間


姐姐是冬瓜茶


弟弟則是烏龍茶





怎麼會那麼快!!!!!這是重點!!


從確定茶茶懷孕到他生小孩


拜託不到一個星期耶!!!


天啊! 是我們太後知後覺嗎??!


總而言之真是誇張到幾點我們全家兒!!!



今天五點多和May到補習班了 在享用晚餐等上課


老妹奪命連環call我


一接起電話我老妹就說:生了生了!茶茶生了!!!生了一隻!現在在餵母奶


我整個傻眼嚇到但是超開心 可是我覺得不可能只有一隻而已!!


要他密切觀察第二隻會不會出來


掛下電話不到十分鐘 老妹又打給我說 "生了生了! 第二隻也出來了!"


噢賣尬!!!




瞬間整個心情補習 哈哈


老妹千交代沒有事情就趕快回家!!!


我也想ㄚ我也想ㄚ


一下補習班趕緊飛回家看兩隻狗寶寶


噢賣尬! 真的太可愛粉嫩了吧!!!


而且真的如May說的 有點像老鼠!! 哈哈





戒備森嚴的緊張兮兮!


籠子是老爸前兩天趕緊趕工出來給茶茶用的唷!!


然後茶茶超有母愛的啦


任何人靠近他她就開始不爽


冬冬一靠近她就狂叫!! (死都不要讓冬冬靠近)


想要靠近看寶寶or拍照


就要拿狗餅乾給茶茶吃! (當媽的人還是很賽家啊!!!!)







雖然很虛弱 可是一有時間就舔著冬瓜茶還有烏龍茶


然後老妹大手筆的買了大一堆營養品!(小朋友飛了好幾張)


 還趕緊帶茶茶去打針!


要打四天!! 怕陰道子宮發炎!


趕緊把最好的都買期要給茶茶坐月子!!!







偷偷的抱了一隻 茶茶馬上起來 頭伸出籠子外舔著狗寶寶


然後狗寶寶一離開茶茶 就馬上該該叫!!=  =





真的好可愛好小一隻 粉嫩粉嫩的 




趕快睜開眼睛吧寶貝






重點是今天是老母接生+剪臍帶的噢


老母驕傲的很!




總之 茶茶生了生了生了


歡迎冬瓜茶跟烏龍茶來到這個世界


重點是  為什麼要挑在愚人節? 要讓大家都記得你們姊弟倆的生日嗎?真是!!





冬瓜茶 烏龍茶 茶茶 冬冬 下次一要拍全家福的啦


(除了冬冬念國語外!其他台語發音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