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最後一個星期了


只剩下七天 七天 七天的時間


準備要定生死了!


其實現在還是很徬徨二技到底是要怎麼走?


感覺聽了太多太多學姊老師經驗談之後 開始越來越混亂自己最初的想法


怎麼會這樣? 真的 我真的自己也不知道


只能每天不停的讀書然後瘋狂補習班K書


已經連續兩三個星期天天補習班報到


體力也越來越撐不下去


感覺考完的那一天我會馬上進入ICU


好累好累  累到找到時間後 趴下不到五秒可以進入夢鄉


每天回到家都是十點多


洗完澡寫完日記記完帳 上來看個無名回個留言打個文章


挖靠 居然就一兩點了


弄好睡覺 然後起床就直奔輔英 輔英完後就是三元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要畢業了 事情又一大堆 那一天弄完事情後 我的冬粉居然膨脹兩三倍大 誇張!


重點是 七天二技考完後


休息不到幾天又要搞推甄


推甄完後又要準備7/30的護理師執照考


八科!!! 現在讀書的兩倍分量


我的天!!!!!!!!!!!







這篇純屬發洩一下這幾天來的壓力大


搞到我整個情緒起伏非常大


三不五時郭先生就遭殃!!!


三不五時就找郭先生大吵特吵 然後最後他還要說對不起= = 


噢! 我真的不是故意情緒那麼暴躁


無奈這陣子時間真的不夠用





創文 分享文 食記 有一推欠著欠著還是欠著


SORRY 我只能這樣說了





等我吧 等我吧  在等我個七天吧~~




拜託趕緊祝福我  文昌帝君保佑我


我不乞求考得很高


我只希望我這陣子來所讀的書全部都可以消化 考試考完不會有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就好了!


這樣就好了...


努力只求回報 是不是?


我只乞求我的努力有個收穫 那就好了!





好累   一定要給自己調適得很好 是不?


明天均生日 要吃石頭火鍋 形影四對情侶又要相聚 (差了鳳梨的女友 哈哈)


現在在台南 在這繁忙的只剩七天


我是開小小的放鬆一下再努力出發






七天 我只剩七天


May 均 鳳梨 一定堅持到最後一秒!


無論如何


不能把這五年來所學的專業白廢掉


不要浪費這五年的時間!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