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比較稍微有點年紀的


一定會知道六合有一間"紐西蘭牛排"


話說我再六和闖蕩那麼久了(專三升專四暑假就常來六合)


甚至現在每天都在補習班度過


但是卻到了星期日才正式去拜訪這間牛牌老店!


哈哈! 就來寫食記了啦 

 



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啦? 只要有來六合逛過夜市的一定看過囉


非常的顯目的!


重點是他65年就創立了唷 老店一間! 





裡面乾乾淨淨 燈光是偏黃色的唷 (算是有氣氛嗎?)




還蠻寬敞的耶我覺得:D








一坐上位置上 服務生就很貼心的遞上紅茶、菜單、刀叉





菜單算是很精緻的 我覺得!


而且裡面有很多組合 琳瑯滿目!! 




而且居然還有果汁、聖代、茶類、咖啡! 整個走簡餐路線的?!





點任何餐點都會附上 奶油麵包、玉米湯或牛肉湯唷


郭先生選玉米湯(他不能吃牛) 主餐是綜合排(豬排、魚排、小捲等)


我點了牛肉湯 主餐是牛排兒!  




 
還有圖片可以供參考唷!!!








點完餐後! 就會馬上送來 餐包還有湯(蠻迅速的!)


牛肉湯真的有牛肉噢!! 玉米湯就是。。。玉米湯咩!




倒是餐包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威~~~~


還真的會有小小的爆漿唷!! 哈哈哈 咬下去 濃濃奶油味 幸福!


 


很快的 主餐就來了 (超快好嘛!


補習剛下課 餓到肚子了 趕緊喀了呀是不是


當我吃了一口麵後 當場有愣再那裡一秒 麵怎麼是涼的? 我傻眼了!!!!


重點是鐵板還在 逼撥逼撥捏? 


郭先生就說 那是因為我沒有啦啦ㄟ(攪拌)


好吧好吧  那我就啦啦ㄟ吧~


拉完後~ 真的就比較有溫度了啦 哈哈!!!


 

然後郭先生的綜合排 我。。。有拍。。。只是。。。沒有出現。。。


SORRY啦!!!!!!


後 阿就! 一個魷魚、一個豬排、還有一個魚排這樣


重點郭先生說很蝦的是 人家都是配洋蔥 阿 這間怎麼是配青江菜? 


害我狂笑了一下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樣搭配挺新鮮的! 哈




為了證明郭先生有點 特地拍一下結帳單 哈哈哈!!!!


他是真的有點唷





就這樣 結束了這次的復古牛排店之旅!










以下感想:


Miki:感覺還OK啦! 65年創立真的是個老店!

餐包真的超好吃! 主餐我覺得還可以說。。。



 郭先生:有生以來吃過牛排館居然有青江菜的(PS:他28歲XD)

小捲蠻有味道的,魚肉豬肉感覺SOSO 有機會到此一遊就夠了

 真的算是老店,可以值得回味一下老早時候的排餐是怎樣子的內容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4顆星


  


           地點:高雄市六合二路26號


貼心報路:六合夜市一進去走約1分鐘 右手邊



營業時間:早上10點30~凌晨1點半(每星期二固定公休)!







話:07-2860096




        



PS 郭先生的感想超級多 他那天講了將近5分鐘 拼命濃縮才變成這樣兩三行

超愛講= =  很愛演就是了!!




 

                            








                             覺得郭先生很愛演的按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