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你沒有看錯喲! 草莓是整顆粒的耶


真的真的看到就覺得好幸福唷!


而且老實說真的挺多粒的啦


然後提外一下


昨天文章上yahoo的首頁


好開心:)



不是無名首頁而已喔


是雅虎首頁呢!!!






好啦 拉回來


今天突然又想吃可麗餅


然後又是要去三元聽DVD


所以還是只能去高火找吃的! 


我跟May都覺得


等到二技統測考完、護理師執照考完後 


我們可能已經把高火的東西全部吃過一輪了


真的不誇張!


現在每天都是往高火六合報到


導致我的食記都是在高火高火高火到底


哈哈哈


這是考試生的悲哀~~


好啦 不要太多抱怨


來分享一個有草莓整顆粒的可麗餅啦! 







相信有去過高火的也應該有經過且看過這間"哈鬥可麗餅"


一樣是在同愛街,那上次所分享的紅豆餅旁邊而已,超好找!




自由時報有報導過喔^^!





自由時報有報導過喔^^!自由時報有報導過喔^^!自由時報有報導過喔^^!

旁邊有圖片可以看,可以看到自己想吃的再點啦!!





非常非常非常的多樣化!! 看到我都傻眼了說@@!


而且也第一次知道可麗餅可以做成焗烤的? 也太酷了吧! 


下次想要試試看說!!! 






攤位旁邊還有個小黑板 來個今日特價


後來我選擇點了小黑板左邊的那個 巧克力鮮草莓 55大洋 








點完後 就喜歡看老闆開始製作可麗餅囉 哈哈哈!!




Wow~ 有沒有看到?


那草莓是整顆的 不是果醬的咧!!


超級新鮮好酷 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我是草莓控啦~)



 





老闆兒很好心的看到我在拍照時 弄好還訂位讓我拍


噢! 好大 還有灑上滿天星! 快點快點 快點我要吃啦!!!







哈哈  看到草莓就好心動  吃啦吃啦吃下去啦



噢噢 我只能說巧克力搭上鮮草苺還有滿天星真的好好吃噢!


這也是我今天的晚餐 好滿足


下次我還要去買啦~~


至於May呢?


她去吃了小木櫥滷味啦


下次我有吃到也在打食記咯噢 哈哈








 





再來介紹也必定會再回去購物的 勝勇饅頭店


每次從輔英去三元必定會經過這一間


那一天停紅綠燈時 May就比這間說下次來吃吃看


因為看起來很好吃 也常常有客人徘徊 真的會那麼心動


所以今天離開輔英去三元時 就來買了呀 是不是 





招牌看起來有歷史了


可惜的是 招牌已經被樹阿其他招牌擋住了!


我是站在正下面 才知道這間叫做 勝勇饅頭店! 





沒有菜單,所有就是在這哩!!!


原本我想吃"紅豆捲" 可是還沒有出爐!!!


只好跟May點一樣的"全麥雜糧" 15大洋 超便宜的就是了


問了營業時間 是中午12點到晚上7點


出爐時間都不一定要靠運氣!! 







老闆兒很忙很忙很忙的樣子


可是還是很耐心的跟我們對話


也很有心的告知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有什麼 並且先預訂再來拿


態度真的很棒! 必定會再來!!!



 

全麥雜糧 15大洋 比一般白饅頭還大些


外觀黃色





May大力的咬了下去後


非常黏密,不黏牙,也沒有會噎到的感覺!


口感軟軟的,咀嚼過後很好吞(有些饅頭很難吞ˋˊ還會被噎到!)


一口咬下去 芝麻味瞬間填塞到大腦裡 好香!!!!


May說愛芝麻的 一定要試試看 超棒!


全麥雜糧 仔細一看 裡面有芝麻 紅紅的很像是芶己??


好吃 真的好吃!


下次我想要吃紅豆捲、高麗菜捲、黑饅頭


噢噢 打到這裡我口水又要滴下來了


真的好吃威~~~









以下感想:


Miki:
哈鬥可麗餅:草莓真的是果粒的好棒,而且很豪邁很多顆!

55元絕得很物超所值!下次必定在去敗啦吼!!!



勝勇饅頭店:很有古早味!超好吃!下次我要買到紅豆卷、高麗菜包啦吼!!



May:
勝勇饅頭店:愛芝麻的人客們,一定要試試看!咬下去芝麻味很重很香


下次一定再去吃!!!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

哈鬥可麗餅:5顆星


勝勇饅頭店:5顆星

(今天吃這兩家真的好滿足噢 真幸福:) )








地點:

哈鬥可麗餅:高雄市同愛街83號(火車站旁)





勝勇饅頭店: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0號


貼心報路:

哈鬥可麗餅:依然火車站往外看正對面右手邊的巷子(那條都是吃的)

一進去右手邊就是了!!!




勝勇饅頭店:歐悅汽車旅館那條!康橋商旅的正對面就是了!!









營業時間:

哈鬥可麗餅:中午過後就開始營業!


勝勇饅頭店:中午12點到晚上7點

 




                                     




哈鬥可麗餅:0928321606、0982335773


勝勇饅頭店:07-7490415(可先打電話詢問出爐時間以及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