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輸線在宿舍,所以照片回宿舍後在更新


這張照片是去年在漢神百貨做臉時拍的.




今天姊臨時約我去高雄


反正在家也無聊無聊 就答應了


然後今天連續做了兩個臉


我的臉瞬間好營養到極點~






原來又有一次Dior做臉


這次似乎比上次還要久


中途還不小心睡著


真的好蘇胡喔~



首先那個幫我做臉的姊姊 用了一個機器


看看我的皮膚好不好


一測出來 挖賽 我的透亮度四個燈耶


(滿燈五個燈)


姊姊說我臉的皮膚很不錯


我整個受寵若驚


因為姊給我的保養品


我都三天晒網 兩天捕魚的


一直以為我臉的皮膚很差很差


結果沒想到還很透亮呢!


(明明就只是因為我比較年輕的緣故





然後就開始做臉啦


和上次差不多的流程


清完皮膚 導入精華液 保養液 化妝水


蒸蒸氣 …等等 


總之很多 我只知道我的臉一直擦一直按摩


然後就敷面膜


我整個太享受 到睡了一個小覺


真的超蘇胡的啦!!!






一個小時後 總算結束了


噢賣尬


臉真的有瞬間變亮白喔!


因為全程都是以美白亮白嫩白為主


就說是極淨透白護膚會了!


噢 好營養好營養


我的臉瞬間彷彿吃了燕窩一樣XD




沒辦法 平常太虧待它了XD










和姊都做完後


原本要去舒蘇亞(我忘了字是哪個字了)按摩身體


姊說要讓我做全身體去角質


結果客滿ㄒ-ㄒ


含恨的離開~~~


埃埃







然後陪姊處理完事情


7點多


GUERLAIN又有一場做臉


打類似脈衝光的XX光


(姊姊有說 可是我忘記了ㄒ-ㄒ)


反正就類似 但它比脈衝光還要溫和 


比較沒有刺激感 功效也差不多


就是消除暗沉 還有斑點的


那時姊姊要打時 沒跟我說


我還沒準備好 一個熱流就進到我的臉


眼睛雖然是閉著的 但感覺到有紅光


然後就被打了好幾十槍 


30槍以上吧我想


在臉部各個部位狂打


然後剛開始每打一次 我就嚇到一次XD


打完後又擦了保養品


然後又在一次敷面膜


敷完又是保養保養保養


這次比較快 不到40分鐘就OK了!





噢!


我的臉 一天之中做了兩次臉


連續吃了兩次極品


太營養了


想這陣子對我的皮膚都亂保養


我就感覺到好慚愧


因為我真的很懶XD





好啦  我會努力保養的


別讓這兩次的功效又白費一場!





總之真的很開心XD





謝謝姊啦︿︿!







最後還跟姊要到克蘭斯的唇蜜




夢時代摩天倫免費試乘卷4張




還有詩特莉手工餅乾2盒


手工餅乾是在Dior做臉完後的點心


還有晚上去吃蝦吃蝦 超好吃的


然後看到好久不見的湘晴


長大了很多 說話也越來越利害了~




滿載而歸呀





                                                                 

                  




                  覺得我的臉太好命太超過的花一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