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輔英的學長學姊 學妹學弟


一定有吃過書局鬆餅吧?


姑且不論它到底美不美味 有沒有五顆星


但我相信 這裡是讓大家聚在一起的據點之ㄧ


每次總是要等到開學過後第三週才會開始營業


因為賣鬆餅的阿姨也就是書店的阿姨 就是開學在處理書的事情


也只能到第三週 書的事情告一段落後 她們才能開始專心營業啊! 哈哈


還記得之前專二 專三


常常沒課就是跑來這裡 點了鬆餅 還有招牌鮮奶茶


然後坐著靠窗的位子~ 大肆的聊八卦!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的啦!


至於之前的照片 那就略過吧


之前的我整個醜到爆




反正一提到書局鬆餅


全輔英 總人數1萬多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哪裡也吃過的啦!!!





這天3/14 


是開始營業的第一天


怎麼可能落人後? 一二節上完課就衝了阿 是不是?



一到後 人超少~ (大家都在上課啦後~)



以前只有這裡有位置 現在連左邊那一大塊也都是座位區呢


旁邊的書局 就是輔英的金玉堂啦! 哈哈






趕緊拿了菜單先點了阿 我快餓死了!

(早上來不及買早餐)!

大家都要吃鹹的鬆餅 我當然當跟屁蟲


May點了泡菜培根鬆餅 我和均都點了泡菜培根 老樣子


之前都是點這一味的呀!


至於飲料


就是要推薦鮮奶茶 真的會有回憶的味道啦 就是這個味!


均和May合點了鮮奶茶 鳳梨點了老樣子紅茶


而我來點不一樣的 香蘋果茶


價錢對於外面而言就是便宜 是不是?!





點完後 就先去逛逛書局 看看文具 等叫號


約不到10分鐘就通通OK了!



左邊鮮奶茶 右邊紅茶 下面香蘋茶



三個鬆餅 真是酷:D


因為是鹹的 所以要蓋起來呀!








打開就是這樣

這是我點的 泡菜培根鬆餅

還會加美乃滋




至於May的泡菜肉鬆鬆餅


阿就是。。。。。培根換了肉鬆這樣啦 哈哈!!






就這樣我們邊吃邊八卦邊閒聊 


形影不離什麼都可以聊 我們是如此貼心並真心 是不是?

 



吃飽飽 在悠閒的時光


我們四個看起書來~


就這樣洽意的看到十二點


大家才宣告解散


因為要和May趕去補習班聽DVD啦 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這個餐會


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之前大夥兒一起來吃時  

是一年前我們準備要出去實習時後的事了


感嘆著


我們要畢業了~~~


會永遠記得的 在輔英的每一件事物
















以下感想:


Miki:鬆餅皮沒有酥酥的,雖然很香,可是口感沒有很好

可能是我們都在外面吃太多美味鬆餅了,味蕾開始挑剔!

香蘋茶其實還不錯,只是有點而甜~

不會挑剔太多,因為來這兒目的是聚會八卦 是不?



鳳梨:還是旗津那間比較好吃~~

(PS。下次去再寫食記囉喔)


 May:鬆餅皮變的不好吃了啦~~~跟之前吃時有變差~~~

不過~鮮奶茶依然的好喝唷!


均Bow:培根只有3塊~不夠~因為跟鳳梨一起分享,這樣無法分享

(PS。人家是賣一份的啦!沒有規定一定要一份二人吃)











再次拜訪意願程度:5顆星(下課八卦吃點心耗時間讀書最佳去處)







地點:輔英科技大學書局鬆餅店(校內全家便利商店那棟二樓)

貼心報路:阿就進到輔英,問警衛書局怎走?

看到全家便利商店那棟左邊有樓梯 上去二樓就是

營業時間:約9點到下午5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