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打這篇時先來個小小碎碎念


話說這陣子每天都好忙好多事情


文章也就越積越多都沒有有寫


課表 與郭先生的約會 與芝芝的約會 與MAY。均


還有我依然持續在減肥的減肥日記 (還是有持續在瘦唷)


我都沒有空打  每天都在追文


沒辦法 這是我記憶的一部份


一定要打


等等我 等等我 我會趕完進度的!!!









元宵節這天的行程


郭先生老早在前一個星期就先預訂說要帶我去看高雄燈會


知道當天一定會人擠人 沒有車位


所以我們決定超殺的 


從林園騎我的CUXI-LUCKY 到愛河看燈會


郭先生當天上完課 一下班馬上就開車前往林園


半片沒有休息 就要準備出發


原本只有我們倆個的小約會


後來+了MAY 跟178


然後老妹也喊著要去  很兄弟的芝芝的就答應再騎另外一台載我妹去


原本兩人的約會 衍生為6人的聚會


不過還是挺開心的 人多熱鬧麻 是不是!!!








好久不見的芝芝 還是依然很要好 拜託認識都15年了耶!





和MAY呀!!!!





很愛鬧但又不上鏡頭的老妹




就這樣從林園殺去愛河


一路上一邊騎車一邊玩


好甜蜜喔與郭先生 


就這樣抵達愛河和MAY相會


然後就先走外面那一條 買了50嵐


真的是 連買個50嵐都要等快30分鐘


人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多!!!



人真的超多50嵐





都是人 都是人人人人人




就這樣一邊逛一邊玩一邊聊天

一定要拍一下的主燈 超大超可愛 兔子呢!






晃著晃著晃到9點看煙火秀

原本以為視野會被擋住 結果都很OK 看的很舒服




維持五分鐘的燈火秀 真的很美




看完後 順道繞花燈那一條進去看花燈!






像個小孩子一樣討畫糖吃 (是櫻桃小丸子的圖案唷)


結果到最後郭先生吃的比我多 他也挺愛的 哈哈哈


(明明就是我不想吃了。。。)







真的很強耶每一個花燈


到底是怎麼做的其實超好奇的!!



是在曬烏魚子嗎 ?




冷到靠北 郭先生體貼的捨身脫衣保暖劉美女


(拍這張 旁邊超多人! 好羞)






好好笑的 OPEN將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真的好會做的每一組!!





紅燈籠~~




就這樣邊拍邊逛邊聊 很快就逛完了 而且也都十點多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 騎車回家囉



郭先生真的好辛苦


騎車載我回林園 又默默一個人開車回台南


給他個愛的鼓勵


真的太體貼 對我真的太好了


上了一整天班 一下班馬上上高速公路來林園


然後騎車在我去看燈會 在載我回林園 在開車回台南


噢靠靠靠 你是要讓我的心全部都融化掉嗎!


給你一個愛的擁抱!:D


珍惜你的美好  






高雄燈會成功! GOOD!

相簿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