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嗎


其實我很想暢所欲言


可以嗎


其實我有好多事情想要表達


可是有太多事情相絆


沒得兒打 自己明白兒就好


困擾


或許就是如此吧?





又或是


肆無忌憚?


快樂就好 


開心就罷


還是喜歡那個有什麼事情就說的我





是的


這陣子平淡 平安 順利 幸福


是的


這陣子有努力的補課 上課 讀書


是的


就這麼過了一個星期兒


下星期想必會更快樂更順利的是吧


是的 我回答是的







這陣子阿


老媽瞬間開明了超多 讓我嚇了大跳大喊噢賣尬


要我找天帶他回家 她要煮一桌好菜


聽完我瞳孔放大一點五倍 


來了居然帶了伴手禮兒 重點連面也沒見到就被我趕著離開 


哈 我會害羞是真的


電話裡轉達是他給媽咪的


老娘樂開懷的說著 感恩 兩字


這樣就被收買了 媽咪你女兒沒有那麼好嫁出去好嗎


有天吧 有天我會帶回來的別急


有天吧 有天我會聽從你的話的好嗎媽咪?









其實我要的真的真的很簡單


就只是那分安全感 體貼 專一而已


可以做到吧 短短三個條件 我條件很低耶 哈


當開始會在意時 其心底也巧巧的再增加










我在認真思考




這段時間 





改變 是真是假 是為了捍衛 亦或者惹不得











這段時間


另一個他


體貼 是真是假 是為了爭取 亦或者真心意







這段時間


或許我犯賤了點


但是 別對不起自己 才是重點是吧




是的


一點一滴 我在觀察






我會聽媽咪的話


我會聽姐姐的話


我會聽朋友的話


我也會聽自己心底的話


我會認真思考的
















來點小笑話


話說星期五那天 臨時要查號碼


我理直氣壯打113


對方問我姓什麼 我說劉 住哪裡 我回答


然後我急著說 我要XXX的電話


113愣了一下 我以為我說的不清楚 又大聲清楚的說 我要XXX的電話


113傻眼苦笑然後回答 "不好意思 我們這裡是家暴中心 查號臺是105喔。。"


我。。瞬間臉紅 急忙道歉掛電話


傻眼 我也太糊塗


重點。。。


我現在才認真知道113原來不是查號臺 哈哈哈!!!











我認真思考


未來的日子














你認真思考


說 結婚 是要看對象的 


說 等我畢業出社會準備好了即可


馬的是我在耽誤你嗎 哈?


說 歐洲蜜月行19天慢慢玩? 


今年想出國? 鄰近國家走吧














說 29歲過了 即可結


還有3年 成功率多少?










為何我心抽抽動


我敢說我在思考下去馬上MI


無奈我比誰都想定下來


無奈我不害臊聊這些


無奈我在想像穿禮服那天


無奈我還沒畢業出社會




無奈我胡言亂語 


但我有認真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