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收拾玩心了


當100年來臨


才開始慌張


我的天阿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


四月要考二技


七月底要考執照


重點是今年六月要畢業了


WOW~  好令人感傷卻也期待


現在難熬的就是每天在倒數著考試的日子


看著一本本厚到可以砸死人的課本還有講義


舊一點也讀不下去


但是還是要堅持最後一分鐘


英文 國文 基護 生解 目前最大難關就是這四個


搞定後 二技就不是問題


但是執照考才是遮騰人 那麼多專業科目全部都要會 


內外 產科 精神科 兒科 社區衛生 巴拉巴拉的


聞風散膽。。。


好吧 該是努力了




1/10春季班開課


1/12補習班劃位 麻煩我親愛的MAY囉 哈哈哈


我想要好好努力了


在怎麼說都混了四年多


最其碼後面要來個打反攻


瘋婆們大家加油


大家一定要順利的達成自己的夢想


要上二技上二技 要就業的就業 大家都要快樂順利


這是我由衷的希望:D




不管未來如何


拼了就是


這一句名言一直在我心中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 但不努力 就一定不會成功


所以 瘋婆們 大家衝啊!!




重點是...


要選課了


拜託 老天爺


這次專業選修跟自然社會選修 一定要讓我跟MAY她們一起順利上


不要在落單我了 我會哭的啦!!!


霹靂死!!!!!






重點是....


嚴肅的考慮五下到底要不要租房子


雅均均你要不要呀????


好想租個房子好好讀書噢



希望可以如願達成






現在每天都很賢(閒)


睡到飽的日子真的爽翻了


重點是要努力用功才對






最近...


就是這樣


壞事都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