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宋鳳梨


親愛的客兄


很高興你也來到了1字尾


很高興你跟我一樣要準備開始迎接20


只是你是剛開始 而我是即將20


哈!




今天與你吃ㄧ頓生日晚餐


聊著玩著 彷彿回到之前在學校的我們


好盡興 而我也難得的開心了起來


有你真好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旁


謝謝你一直聽我說話


真的 有你真好


要快樂


生日禮物是精心挑選


開不開心兒?


要好好愛護愛護他


然後找一天一起穿  (一點也不低調我們的戀情





然後你問我為什麼對每個人都要那麼好


我當下回答你"我也不知道"


回家路上我反覆的想


終於知道了答案


就是 


宋宛蓁 因為你直得:)





你是我的知心 我的好朋友 我的客兄 我的伴娘 我未來小孩的乾媽


不管未來我們各奔東西


一定要每天都打來請安





我愛你宋宛蓁


生日快樂


(我沒有刻意說出那個歲數 哈哈哈)





你說謝謝我 陪你過生日


我說謝謝你 賞我個開心





在你面前怎樣都可以


因為我們是如此無話不談~


一起期待MAY和雅均回來


我們四個要好好的聚一聚


然後打勾勾要做好朋友 一輩子


敢忘記我就把你殺了 哈哈哈~






謝謝你在我精疲力盡之時 出來解救我


讓我可以好好放鬆做自己


我愛你 


你是我的客兄~ 我是你的情婦~ 一輩子也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