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 好像跟我犯沖


去年八月是


今年八月也是


是有沒有那麼亂


還是剛好就是鬼門開 凡事就是很糟糕(對我來說





我真的真的好悶好煩好討厭這種感受


憋著憋著 我需要透氣


已經連續哭哭停停快要一個星期


被別人要我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的確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有很開心很無害的笑起一個笑容


我真的好累


卻什麼也沒有辦法改變






很多事情真的很無奈


無奈到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我到底到底到底要該怎麼做?


愛情友情親情 就這樣同時爆發問題來


是  至少沒有更壞了


可是為什麼心裡好酸好酸




不斷找理由找藉口填塞心底的缺口


卻又一次次的挫敗中崩潰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不知道要怎麼當一個人了




好不願意長大


卻又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是有沒有那麼糟糕


無知才可以擁有最大的快樂是吧?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必經過程 我不斷對自己灌輸這四個字


卻又一次次在跟自己拔河


好累





我好想要好好放個假 與世隔絕 好好的充電後再出發


我真的累了




我已經盡力了


至少有點改變了吧 是不是?












很多事情


就這樣禍不單行的不斷爆發爆發再爆發


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寧靜


我會學會如何去面對


只是需要時間





然後 


這是第一次


我感到我自己快喘不過氣了


真的 好悶







我好想回去


回到過去


無憂無慮的日子





至少 跟你們在一起 是快樂的 是可以做單純的做劉家妏的


狀態那句話挺甘心的"劉家妏還有我們陪你啊"


害我都笑了 哈哈!


我很想你們


你們每一個人


至少與你們相處 是快樂無害的 是單純無心機的


有你們真好 











買了一本書送給自己


需要好好沉靜


一切會好轉的 我期許!









再一次


只是單純的希望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