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實習了


明天在實習一天


就要和10C 說掰掰





話說 我昨晚 突然發燒37.多


我全身都在發抖


於是趕快去看醫生


然後身體整個很無力 又很無力


吃完藥 約9點


我就進入夢鄉了...



可是今天起床還是感覺到睡不飽


整個身體是軟綿綿的狀態


好累好暈好無力


可是還是要拼下去啊!!!


再醫院時


我一直冒冷汗


整個快要不行


但是還是ㄍ一ㄥ下去


我不要請假在補課~"~





早上


習慣性的


交班 聽交班 量V/S 給藥 換藥


但是我卻好痛苦


但是還是弄完它




之後去找病患聊天


雅均的個案 好好笑~


他一直想出院阿


結果真的決定在明天出院


雅均整個放鬆一口氣


因為如果是今天出院


雅均會接新CASE


然後又要去了解病歷 了解給藥的作用 等等


整個會累到


但是那個阿伯決定星期五出院


所以雅均賺到了


我們還跟那個阿伯說 我們要一起畢業XDDD


阿伯生了3個男生 都好有才華


大兒子是行銷經理 二兒子是工程師 三兒子在當國中老師


挖賽賽賽賽


阿伯人真好命


三個兒子都好棒


薪水三個加起來  一個月因該十幾二十萬不止!!


人真好命~"~


我才看過他的大兒子


整個很有經理的風範 穿著都好有架勢!


然後他的太太在家顧孫子


聽說一個二歲多 一個六ˋ七個月


好想看他的孫子喔


一定很可愛XD


阿伯還學他孫子叫他:阿公~阿公


整個超好笑的XD


還說我們七個是 七仙女XD


雅均說 阿伯一直很想要有女兒


所以 我們七個每次去找他時


他都會很好笑和我們拉咧


整個很快樂的感覺XDDD






中午吃完飯


然後有一床要單導取尿液標本


老師問我們


我們其實都很想去嘗試


但是很害怕做不好被罵之類的


於是我們愣在那邊 


老師就生氣把導尿包拿給學姊 說我們不導了


但後來又拿回來叫頭頭導


我拿進去備物


備完去導尿


這個阿嬤好像中風


腳都萎縮無法升直


然後好像不能講話 情緒也不好


頭頭在導尿時 他一直動 一直叫


我們只好壓住他 然後安撫他


整個很寧亂的用好後


阿嬤情緒才好一些


嚇死我們





下午開會


原本要考複習考


老師改成用問的


然後講了一些實習的事


叫我們要開放 等等之類的


不要因為緊張ˋ怕被ㄉ一ㄤ 然後就不敢做


因為每個實習老師都很會ㄉ一ㄤ


不ㄉ一ㄤ我們就會放鬆之類的


ㄉ一ㄤ是基本過程


他說他把我們分數都打的不高


這些都是預料之外


我們大家都私底下說過


其實我們都可以做的很順手


其實我們回家都有看書 讀書


每天也看的很晚 嚴重睡眠不足


很累很累 即時在討論事小趴著一下


也不行


我都用ㄍ一ㄥ的撐過每一天


也努力要求自己更好


更希望自己護理技術可以學的更多


可是每當老師在旁邊監督


兩隻眼睛 直盯你操作


整個就是好大的無形壓力


然後我們就戰戰兢兢 一小部分做不好時


老師就說: 是這樣嗎? 你確定嗎?


實習那麼久了 這個都不會?


我不是有叫你們回家看了嗎? 


你們昨晚都在幹麻啊?


你這樣做對嗎?





然後我們就會更緊張


然後就會越做越不好


然後就會埃來更多的ㄉ一ㄤ


我想說 其實我們都會 


只是老師在旁邊


會的 都會因為緊張而出ㄔㄟˊ




反正我們每一天每一個人 至少會被ㄉ一ㄤ一次


ㄉ一ㄤ一次還算不錯了





像之前在量V/S


我們明明會的


結果老師在旁邊一直盯一直



然後我們緊張 就做錯 量錯


然後老師就會ㄉ一ㄤ說


連最簡單的V/S都不會喔?




埃~ 反正每天都會上演啦


聽上一批的說 老師其實人很好


只是因為實習要嚴肅


長庚很忙碌


但是真的會讓我們學習到更多更多


老師也很努力要我們學到該學到的


因此才會這樣




或許是吧


只是我們還要更加強


4下5上 整整一年的實習


一定要比現在更強更好





我們這一批次 不是很糟阿


只是比起上一批


是比較不敢說不敢做而已


分數大家都在70分以上左右上下


明天就會知道成績了


希望大家都能高一點






這次實習 真的學到很多很多很多


雖然臨床跟課本差的好多


但是我們都已經慢慢適應了!


加油吧 剩明天!




我整個快癱瘓


要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