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事事的OFF第一天早晨


就這麼漫遊目的的亂逛無名


逛著逛著 突然看見May的宿舍回憶相簿


點進去看 哇塞! 真的讓我狂笑不已


宿舍所拍的照片 簡直是經典中的經典


醜的很青春 是不是?


然後想起前一天晚上打給May 訴說我超想她


才知道 原來May除了跟雅均同住在國泰宿舍外 還有個鳳梨


也就是說


你們三個給我同居!!!!!在台北(鳳梨很幸運的跟她們同寢)


只有我一個孤零零的在高雄


可以再過分一點 可以在排擠我一點!


真的讓我欲哭無淚~




就這樣


同居的回憶


就這麼的蔓延開來


還我ㄧ邊看著照片 一邊笑 一邊眼紅落淚。。。




我真的 好想你們 好想2522


好想每一個室友


May 雅均 郁芬 阿點 還有跑來我們這寢的鳳梨


寢室裡


最髒最不愛乾淨的B床 (我啦)


住在我旁邊的C床 (May)


對面的E床 (雅均)


很賢慧的D床 (郁棻)


每次總是最後一個關燈最後一個就寢的F床 (阿點)




真想罵髒話 因為我真的好懷念




每天一起上課 沒課一起回寢室補眠 放學一起去吃晚餐 一起下山覓食


一起去鳳山去高雄逛街 一起做同樣的一件事情


每天都過的很快 可是卻很滿足







某人的桃花好到讓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吃到一塊蛋糕


更誇張好到每一個人還可以吃到麥當勞早餐


然後偶爾跑去地中海吃學生豪華晚餐


偶爾也會下山吃 噗噗低


吃飽後就慢慢的上山


有時會在慈母湖畔坐著聊天 等天色暗 等晚自習到來


有時會跑去A餐唱歌 (再來一首倒帶)


後來我還記得May因為尿急跑去中正堂上廁所 意外看到四角獸





還記得下午沒課時


我們也總愛跑去書局吃鬆餅 然後大聊八卦


然後就這麼的越吃越胖 


可是又讓人難以拒絕 那鬆餅




後來晚自習變成星期一~星期四都有


愛玩的我們


只好帶著社團卡跑出去約會 然後請男伴假裝社團負責人簽名


重點是男伴們都越簽越有模樣 舍媽完全都看不出來破綻


一想到就覺得我們真好笑






然後我喝醉酒 是你們幫我換衣服(好害羞) 是你們把我打點好讓我好好睡覺


是你們忍受我發酒瘋 胡言亂語 然後陪我練銷威~





還有還有


我們總愛在約會前一天或前一個小時 開始亂翻別人的衣櫥有沒有好看的衣服


然後我們寢飾門口的連身鏡 就成了我們專屬


你借我的 我借你的 穿美美 照照鏡子 然後在請畫眼妝很強的阿罵過來化妝


然後開開心心 互相掩飾的方式出門約會


在到10點晚點名前 在最後一分鐘抵達寢室 (就是我)





然後每次到了大考時


May和雅均會坐一起讀書


然後我總是會用耳機聽著輕音樂讀書


而阿點是非常安靜的把衣櫥打開然後獨自一個人 靜靜的讀的可以忘記他的存在


然後郁棻總愛一邊讀書一邊看pps或是玩電腦


然後我們總是看到累了時 開始瘋狂聊天 吃宵夜止餓


然後在一起讀書讀到天亮看日出 在睡覺






然後你們總是說我狀況外


因為我習慣插上耳塞式耳機 獨自一人做自己的事情


然後你們聊天時 我聽不到 你們叫我時 我也聽不到


總是要你們提高分貝 大喊 劉家妏!!!


然後我就會立刻拔下耳機 慌張的說: 幹麻幹麻? 什麼事情?





然後我記得有一次很誇張


我趕不回宿舍


當天突然臨時要安檢


心想絕對完蛋 一定會被抓包我不在


結果鳳梨假裝是我 躺在我的床上睡覺


哈哈 真的多虧你們 我的知心 





然後誰誰誰生日 就一起出門慶祝


還記不記得阿點生日 十個人 四對情侶


一起去舊鐵橋約會


一起被男伴背回車上 回宿舍


然後說好下次還要一起出來玩





原本還再計畫可以有一天跑去夜店 只差沒找到身分證(當時未滿18)


結果後來同學被抓包 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後來阿後來


我們到了三下的最後一個星期


大家心血來潮通通打地鋪


就這樣一起睡覺 一起拼期末


然後再最後一夜


大家都不想看書 提早睡覺開槓


阿點開了sorry sorry的MV


我還很白痴的在寢室蹦蹦跳跳


整個宅的好好笑







在2522


每一天都過的很自在


有你們的陪伴


同居的日子怎麼樣也令人如此懷念


一起哭 一起笑 一起怒 一起八卦 一起做報告 一起不爽


一起消罰掃 還一起遲到 一起遲出






真的好懷念當時的我們


一起做同樣的事情


一起躺在床上互相跟男伴聊完電話後


然後聊我們的女人話題


在一起滔滔不絕的說八卦 說男伴的惹人討厭的事情


總而言之


每天總是有好玩的事情






我真的好懷念


當時的同居生活




你們快回來吧 


在一起去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