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身體 心底 都好...





第四天了


早上7點50要準時到


依然7點起床 (住林園就是有這個好處...


先叫了早餐 在去拿


一到林園衛生所


大家幾乎都到了? (才40分啊!!!




趕緊上樓猛吃完早餐


然後下樓幫忙


很多人


天氣很閃臉 雖然偶爾有毛毛雨


但是大致上來說是陰天 真棒


然後林園衛生所真的位置太小


太擁擠了吧我的媽!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大型活動


叫 大手牽小手 健康一起走


反正就是促進健康的活動啦


鄉漲 議長 村長都有到


然後表演很多


有長青阿公阿嬤組 有幼稚園的小朋友組


都超可愛的啦


A寶 欣蓓都有錄影


到時在給大家看



為何我沒拍呢?


因為我腦殘 忘記帶手機去了


這活動真的很難得  一年一次耶!




還看到國小生教主任的老婆


總之一切是熟悉面孔


然後阿公阿嬤跳舞真的好可愛喔


可愛到我真的想起自己的阿公阿嬤...





然後幼稚園的小朋友 真的太可愛了


表演素蘭要出嫁


小小新娘真的好CUTE


大家猛拍他耶



好可愛好可愛


打扮的真的就是一個新娘一樣!










然後到了十一點後


有餐會


老師要我們也跟著吃?!




殺咪 太好康了


而且學姊都說我們這梯也太好命


之前都沒這個活動


有這個活動也沒有餐會可吃


這次居然破例有耶


所以被我們賺到了


當然吃了點心阿


吃到中午的飯都吃不下去了呢


哈哈哈 大大的滿足阿 是不是?







然後中午到下午兩點半就是弄體檢明信片


林園鄉民也太多人就是了 哈哈哈


然後兩點半後


老師就帶我們去林園國小健康中心找校護學姊


哈哈 是之前國小就在的老學姊阿


人超好就是了


還聊了以前老師的事情


一聽到阿公是劉允長 大家都恍然大悟


是阿 我是他的孫女喔 呵呵






而且看到好多7年多前的熟悉場景


是阿是阿 都畢業六七年了


真的好開心可以回去喔


而且很迫不及待想要回去當校護


重點是我好想要看到陳志文老師


噢噢 好想念他好想念他






然後學姊就教我們一些在健康中心做的事情


還遇到之前612的老師 哈哈哈


之後組長進來說 這個月要幫小朋友檢查有沒有牙周病


所以我們來校護的日子又要多上幾筆


好開心好開心 是不是啊? 呵呵呵呵 





在林園衛生所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喔


好訝異居然已經過了第四天了? 殺咪!!!








健康中心之後 就跑去頂厝社區看老人日托的地方


然後又跑回百蓮寺 再去東林社區


最後又回到衛生所





真是快速的一天






明天明天


希望如此快速


都星期五了阿 是不是呢?




呵呵呵呵呵呵







總之今天很快速






只是我依然的好累...





或許要找個時間好好的充電一下吧


拜託拜託到底有什麼事情可以讓我忘記一切的


就這麼一下子也好


就讓我忘記一切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