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過完了第九週 第十週

殺毀? 下星期一就第11週了耶

時間真的有如自己所想的 "過的好快"

一年級是新生

二年級是畢業生

快 狠 準

可是卻是依然難熬了點

報告很刁難

考試雖然少 可是內容越來越難掌握

連個選修課考卷 居然有52分是問答題


我的天阿~ 是在為之後的 研究所考試做準備嗎?!


雖然表面上課不多 考試不多

可是報告 考試分量 卻真的不比以前五專的少




目前每天依然就是這樣快 狠 準的過求學日子


這學期快樂了許多


有瘋婆阿蓁 瘋婆頭頭


一起上課 一起在週四34節總和阿蓁在圖書館相遇相聚


然後就一起去覓食:)


之前說好的不成文約定


學期末結束 一定再來個校園聚餐約會



縱使在這個校園裡生活了六年


但是卻不會膩?


反而很有"熟悉感"



不過這六年阿。。。

真的變化太多太多了


校園啦 政策啦 學生啦~


是的 當時專一剛進來 校園裡的男生 用數的就數的出來

超級少!!!

都是女生稱霸!!!



結果現在校園裡居然男生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甚至我嚴重懷疑是否有逐漸逼近女生的人數?!




還有建築阿 規定阿 也是



6年了


真的是一個不算長 但也不算短的歲月~




只是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很開心的自稱"輔英人"


當成醫學院來念了噢 這七年。。。




不過我只希望讀七年就好


若是以後研究所 在+上去也無妨



就是不要讓我延畢啦 哈哈




不過這篇的重點其實就是期中考


但是卻一點也沒有期中考的感覺


因為每個老師的課程安排都不一樣


所以。。。根本沒有了那種害怕緊張感了


只是面對考卷還是會緊張啦齁!





就這樣過了一半


希望剩下的8週 趕緊結束


放我暑假吧!!!!!!!




這個暑假可有好多事情要做要安排呢:D




GOGO Miki





21歲也不能留白喔:)





學生捧友們


這次期中考考的好嗎?!


大家都all pass吧 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這次的考試也都太刁難了 嘖嘖!!!

(我是說我的考卷啦 haha















好啦 不多說了

要準備去上班了

明天晚上是 我個人非常私心超推的 "體驗文"

(真的超好用! 我決定要再買面膜回來敷!!!


大家敬請期待:d


劉Miki的無論如何。要快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