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結束後

我又要趕緊去忙了

這個星期真的很誇張!

忙到居然劇瘦2公斤

沒有克制減重的情況下

居然瘦了兩公斤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太突然瘦下來 一定有問題!


所以爾後這幾天拼命自我餵食

終於體重維持到了之前48左右

要瘦也不是這樣瘦的



總 知這一個星期真的超級 超級忙!



忙到每天睡覺時間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上課 上班 弄拍賣



可是 上天疼辛苦人


拍賣從5/1開幕到今天 真的賣的還不錯


這是值得欣慰的


(這一星期每天都超過兩三點才睡...





總而言之

只希望趕緊步上軌道

順了一點後

才能有時間打文章= =


昨天晚上有捧友在FB留言給我


說最近我是否荒廢了無名 好傷心...




噢天阿!!!



我不是故意忘記這裡的(求饒




是真的我已經分身乏術


這個星期每天都好累好忙



我有好多話想要說


好多文章還沒補齊



我絕對會補完


大家要相信Miki



等等我


原諒我這個忙碌女孩~~~







然後我真的該去忙了!!



大家可要多多支持才好喔^^!







然後這款化妝包真的火熱到一個地步

5/1開幕

到現在約五天

居然成功賣出4個

然後還有3個願意等14天追加

居然總共賣出7個

是真的讓我傻眼到!!!!!









這款私心也挺推薦的..



總之...

大家無聊之於就去Miki的賣場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DBLyiyiyi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