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見習日


從早嚇到下班


超累 非常累


然後老師真的露出真面目了


好恐怖!!!!!!!!!!!!!





prn一直抽考 問問問


然後真的超緊張


跟學姊做技術時


學姊不示範不說明 直接說: 學妹,幫我TPR BP


然後兒科病房的BP器是大台電動的那種


然後小孩子心跳跳的快 呼吸也快 什麼都很快


真的很不一樣 害我們量的比比挫





基本上就是給藥   因為我們這理事內科而已




終於前進病房了


真的超級多的小小孩


超可愛 超可愛


來7F很多都是發燒的小孩子


比較難處理的是阿儒的 腎病症候群 


重點是那個小女孩 反覆出入院好幾次


病歷多到誇張  


哎呀 加油吧







然後下午就選了自己的各案


我是13A1歲1個月的小小男寶寶


發燒 腹瀉 下嘴唇有潰瘍 診斷還在努力中...


前兩天才住院


我想應該會合作愉快




明天要見面囉 


希望一切順利






然後明天真的都要自己來了


好恐怖 好恐怖 好恐怖!!!!!!!!!!!




該怎麼辦? 是重點


好累 更是重點





今天留下來把病歷都抄一抄 要努力讀完


明天小考不斷 一切也要自己來了







然後我真的頭痛了現在




連續四天 每天都操的好累好累


弄到1~2點準備睡覺


結果居然失眠?


超累卻又失眠~ 真的好想吃安眠藥了!!!


重點是可以上床睡覺了


結果居然睡不著啦!!!




導致這四天都只睡3~3個小時半


下了診斷 壓力疲勞過度=焦慮


導因 報告太多 抽考太難 技術不熟練 實習日子太OVER






然後我現在呆滯了


原本不想打今天的實習日記


可是還是要逼自己打


就算累死 也要每天打


看我多愛你們~~~~~








然後就待到快六點才和阿儒離開


整個 10個小時 好暴斃


準備買彈性襪吧




然後然後 


我真的好想好好睡一場


不要只有3個小時半










重點是


我又焦慮了 明天的自己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