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 準備放週休 開心的不得了了了了了~


哈哈哈 第一週結束結束結束了啦^口^!


好開心 至少明天自然醒了


至少暫時一晚不用在報告學理技術了


WOO YAYAYA


好啦 總之開心的很!







昨晚 頭很痛 很像發燒40度 然後又站在太陽下的那種痛苦頭痛


整個身體在叫說承受不了


所以早早就睡了


這是對的


早上感覺有比較好了 也早起床 趕去長庚看病歷


沒辦法 今天接個案了 一切都要自己來ˊ口ˋ






然後和學姊一起交班


然後我思緒在想起昨晚交班到一半時的地震


總之真的好像笑 尤其是學姊描述阿長的反應


阿長坐著 雙手壓著桌子一直說:阿密駝佛 阿密駝佛(台灣國語)


簡直笑翻 哈哈!!!






好啦 結束後 就聽學姊交班


然後衝去13A量TPR


重點是 底迪完全不受控制


而且看到我用聽診器要聽他的心尖音時 就開始哭


他以為我要為他做侵入性治療=口=


然後就大哭 完全不能量


只好先給藥 然後評估一下


然後開始自由活動


然後我就拼命想要跟13A做朋友


拜託不要怕穿護士服的我啦


我真的不會讓你哭 乖乖!


然後醫生來查房


歐歐 醫生說可以出院了


但是13A媽媽說 想要跟哥哥一起出院(隔壁床是哥哥 一樣症狀)


所以今天還是不用出院啦





然後13A的嘴唇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也開始在吃東西 喝東西


只是還是會腹瀉 埃埃



然後IV時間到了 先拔掉了


跟13A的家人都相處的超融洽


整個很好阿 哈哈哈




後來真的不能量BR


老師就跟我過來 轉移他的注意力


然後弟弟非常識相 (才1歲1個月耶 還不太會走..)


先給他玩聽診器 熟悉後 我要準備開始聽了


他就又開始哭


噢 小可憐 我真的沒有要打針阿 ˊ口ˋ


後來只好拿布丁給他玩 直接用背面聽


話說我幾乎都聽到呼吸音...


只好聽呼吸


然後趕緊在量前面 快速量完心尖音 呼呼 OK啦


至少至少弟弟肯讓我量完了 (感動落淚 辛苦有代價啦)


然後就這樣弄了一個上午









看見學姊在吃飯了


趕緊下去吃


剛吃飽就馬上回護理站要給藥


13A弟弟喝完ㄋㄟㄋㄟ睡著了


然後TPR 非常順利 因為睡著了 哈哈哈 (不哭不鬧好可愛啦


給完後 KEY完


弟弟被帶來ON IV


一樣是哭 不過還是有轉移注意力啦


只是 真的很痛 我懂 


最後打到腳上 


然後老師要我們自己寫給藥單 護理治療單


弄完


趕緊去收I/O


今天弟弟攝取量比較少~







然後趕快弄完




3點多趕緊開討論會




下個星期要寫護理紀錄草稿


從何寫起~


加油啦




然後不知道這兩天弟弟會不會出院


若出院了就要換個案了


星期一要很早很早到了啦






願神保佑我 阿門!








總之 今天晚上先快活


哈哈哈哈哈





然後護理 真的會短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