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技術教室 不是病房啦)


第二週了 第六天了


什麼都上手了一些些


今天一直很怕13A弟弟早在六日就辦出院了


早上非常的早起 簡直是用衝的到長庚


呼 幸好 早上還沒出院


看了醫囑 原本是星期日要出院的


結果當天卻又DC了


理由一樣 要等哥哥一起出院啦!!!






然後就這樣聽完交班 過去量TPR


然後IV已經拔掉了 噢噢 好開心阿~弟弟


然後弟弟整個好認識我呀


還要伸手要我抱抱~


而且TPR超級~~順利


完全不哭鬧 還用依依阿阿(寶寶語言)跟我聊天耶!


我整個好開心好開心呀


哈哈哈哈 治療性人際關係我OK啦是吧是吧!!


真的好可愛喔 不怕我了 一逗就笑 好喜歡好喜歡~~(超想生一個XD









TPR完 就是給藥啦


阿姨依然很好笑 不過藥還是吃完了!!





然後吃完藥後 醫生來查房了


真的決定今天早上要出院了


所以真的要出院啦


好替弟弟開心~~ (替自己小難過 要換個案啦)


都弄完後


在早上11點左右


哥哥與弟弟都出院了 


要健康長大唷!!! 這是我真切的期許:)







然後就開始搞護理紀錄


雖然只是草稿


卻是讓人很挫手~


一直寫 一直改 一直寫 一直改


中午時間到 趕快跑去吃飯


回來後 


新病人已經進來了




因為今早13ABC 三張床都出院了


所以這次一次來 三個!






重點都是 親兄弟姊妹!!!(一起住院好特別@@?)


都是 急性腸胃炎 (三個小孩一起得)


一直腹瀉呀!!!


然後我的13A是大哥 雄中一年級 整個好驚訝@口@


是個大小孩


從小小孩到大小孩 年齡差真大ˊ口ˋ


不過這樣也很好呀


很多東西都可以直接問 不用問媽媽


然後這兄弟姊妹的父母職業 又令我們驚訝了


是的 父親是警官 母親是高中老師


我的天 我的天 會不會資質太優秀!!


然後才剛入院沒多久


媽媽就說要趕回去上課了 


阿姨人很好


一直很客氣說 麻煩我們照顧了


我說 別這麼說 不要嫌我們笨手笨腳 就很開心了ˊ口ˋ


阿姨還說 哪會 真的要麻煩你們了


好客氣好客氣 就是如此有資質ˋ好優秀啦!


好喜歡這樣的家屬 這樣的個案


(有些家屬會直接拒絕我們!!!)









然後接完後 又是忙護理紀錄


2點半收I/O


一直拉 都沒吃到什麼耶 好擔心


打了IV了 希望可以維持正常攝取量!






弄好後 就討論會


然後 就這樣聽了阿儒的身評三十分鐘


然後結束


重點是案例分析要開始準備了


好的 急性腸胃炎


就是你了!!!!


哈雷魯亞





要加油的啦啦:)








提外


今天下班出來牽車時


一切無誤 東西放好 帶上口罩ˋ安全帽ˋ聽音樂


離開後 一直騎 直到要轉彎時才發現


挖哩咧!!!!我的後照鏡咧???!!!!


我的天~  被偷了就這樣!!!


整個很無奈 很沒安全感阿阿阿阿阿


好過份好過分


幸好幸好我鎖了大鎖ˋ龍頭ˋ鑰匙孔


不然整台小CUXI被偷走了都不知道


整個好心灰喔


這樣也偷?


小偷是有沒有很缺錢阿阿阿阿ˋ口ˊ






晚上跑去裝 原廠好貴


可是還是花下去了


為了安全 還有安全感


埃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