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發現 華南國小 小帥哥真的很多


害我都臉紅心跳了~~


如圖 左邊是很可愛很害羞的宸得


右邊是很帥超體貼又成熟的俊勳 勳哥


還有一個 宥承


這個也是超級帥氣又成熟的小男生




勳哥 他真的是一個超級帥的男生


第一次見到他 還以為他是原住民


可是他不是喔 ~


有多成熟?


他居然問我有沒有無名 這也就算哩


他知道我有畫睫毛


小五升小六生還騎摩托車上學~


還跟我聊了很多很成熟的話題


你說 是不是很成熟?


而且他真的很體貼


連華南國小的主任也說他超體貼


而且很靦腆~


每次叫他拱他 他都會很害羞


不過最後還是會出來 不會硬ㄍ一ㄥ在那邊~


是不是超貼心?


我都說我願意等他十年了


結果阿蓁姐姐居然要跟我搶他~


過分過分


而宥承也被小貝姐姐搶走了



我可以打包票


這兩位帥哥


未來一定是個型男之類的


而且兩個感情超級無敵霹靂好 還會手牽手呢 真可愛~





好啦 我是說真的 我願意等勳哥十年~ 嘻嘻


十年後回華南接你喔喔~~





兩個小男生 我都要啦


阿蓁姐姐和小貝姐姐不要跟我搶~


而且最後一天 她們還是有來找我聊天喔


吃飯吃快完時 還拉咧了一下 


真的是兩個成熟的男孩~


他們給我的信 我都好喜歡就是了









再來是宸得




他是一個很害羞很靦腆的小男生


剛開始的下課時間 他都會跑去踢足球


結果後來 他變開始來找我


找我的方式就是在我的頭髮吹氣


然後問我要不要去踢足球


然後作品 小卡片 都寫Miki姐姐


但是太害羞 都要宛容帶講


結果隊輔姐姐們都知道這件事了


害我都害羞了起來


然後我開始主動找他聊天


但他卻很害羞很害羞


連要他上台和我一起跳c大調 也害羞個什麼勁


Miki姐姐也超喜歡你的


超乖超可愛的小男生


而且最後最後一堂課 還哭成淚人兒


要你一個擁抱 你也終於肯給了 


看你哭成那樣 Miki姐姐也心疼了~




哭的眼睛紅通通了啦



很傷心 卻還被Miki姐姐強迫比ya


委屈你了喔

 



我也愛你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