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很不喜歡


但是卻無能為力去改變


有些事情明明都知道都明白


卻還要故意把自己的眼睛遮住 當作沒看到







這樣做很累 我知道


可是卻真的沒有力氣去改變!








有些事情我或許知道


同樣是女人 能明白 第六感真的很準


但我卻不想去戳破 去把挖掘事實


因為我真的 真的 不敢去想 我把它挖出來後的後果


吵架? 冷戰 還是當作沒這回事?






勢力 軟弱 然後呢?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長大好難


我真的不想十八歲




好想回到過去



可以真正逃避 可以真正不懂這些事情



好想回到童年


真正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好想 好想回到以前




我好懷念當時沒有煩惱的我


我好懷念當時單純什麼都不知道的我




長大好難 




明明我都知道 明明我都明白


卻還要假裝這一切的一切


我好想做我自己


但卻是越來越天方夜譚






感覺如此的高低起伏 真的很不喜歡


還在分岔路口徘徊


沒有勇氣往前一步


真的很怕受傷







誰來保護我


誰來當我的靠山


誰來告訴我怎麼做


誰來 誰來 照顧我





一個人 好累


一個人 好孤單


一個人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上勁


冷靜思考


我並不是只有一個人 


而是我的心 孤單的 只有一個





沒有任何方向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