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學聯會有活動


但我和May沒有工作


所以趕快利用時間回宿舍讀書




然後聽著歌


突然愛上了


"做我老婆好不好"這首歌


這首歌不是今天才聽到


但是卻是今天仔細的去聽


裡面歌詞好浪漫好感動


和May愛上了這首歌


用了單曲循環


不停的聽~




和May共同覺得


如果有一天 有個男生唱這首歌


一定會感動到極點


(兩個傻孩子做白日夢中)





我哼著 唱到副歌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May馬上接了一句:好~




嘻笑過後


歌持續的放


我們靜下來做著彼此的事


我提筆開始寫著每天一定要寫的日記


心裡感觸好深好深




老婆


這個名詞


有多少個人曾這樣叫過自己的女友?


那又有多少個人被多少個男友這樣叫過?




老婆


原本是結完婚後


對於這一身所最摯愛的女伴 的稱呼


一個男人一生只能稱一個女人為老婆


除非他再嫁或是娶小老婆


而女人


也是一生只能給一位男人稱呼


老婆


是男人決定要把一生交託給一位女伴的稱呼


老婆


是女人決定把一生奉獻給一位男扮的稱呼




但是


世界變得開放了


不像之前那樣的保守ˋ傳統了


滿街情侶


老婆 老公的叫著


是叫第幾任了?


或許有些人 還不清楚自己叫過多少人這個名詞






而我呢?!


笑了


曾經


在我還沒接觸到愛情時


我還傻傻笨笨的覺得


我一定會只叫一個男人為老公


我也一定會一找就找的到對的人





我太童話了~




在初戀結束時 


那個時候


我花了多少時間調適? 


然後慢慢的 慢慢的 稀以為常。。。


我不想記得了。。


只知道 


只知道心中那個嚮往還沒滅


但是  卻又不得一定要接受






如果


如果真的要把自己交給另外一半


如果


如果真的已經決定要好好愛另外一半


如果


如果真的已經決定他就是要和你攜手度過下半輩子的伴侶


那麼 老公 老婆


就不只是個名詞那樣的平常了。。


是不是?!








如果當我喚起老公


那是否他就是我想要度過一生的伴侶?


如果我願意呢? 我決定了呢?!


是否真的會的到最後的幸福?




之前 我就是這樣的想法


一昧的 天真的。。。


結果到頭來


我得到的不是幸福的結果


我得到的不是可以讓我依靠的伴侶


而是推積如山的諷刺





是的 過一陣子的日子後


回味的 卻只是諷刺


除非 那一段感情 不是悲劇收場。。。










我想 很想


好好的 很踏實的 真的下定決心的 決定要一起攜手到老的 


叫一聲老公


也想 很想


好好的 很踏實的 真的下定決心的 決定要攜手到老的


被叫一聲 老婆








而不是


把這稱謂 當玩家家酒一樣的叫好玩


就只是因為 你是我男友 我是你女友


所以你可以叫我老婆 我可以叫你老公


那樣的毫無意義。。。。








做我老婆好不好

走過多少路口 聽過多少歎息
我認真著你的不知所措
這種迷茫心情 我想誰都會有
幸運的是能分擔你的愁

能不能靠近一點 能不能再近一點
滿足我心中小小的虛榮
其實你並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
就像風雨過後天邊的那道彩虹

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該往哪兒走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 好不好

我不夠寬闊的臂膀也會是你的
溫暖懷抱

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風風雨雨
就留在我身邊做我老婆好不好
我一定會承受你偶爾的小脾氣
或許我還能給你
一點意外 一份歡笑
一個簡單安心的小窩
陪你日出 陪你日落 到老





(紅色是有fu)




但是我覺得


整首歌都超有fu


好感動的歌


讓我好愛好愛~


好愛好愛。。。。



在哪一天


我也可以遇到 心裡真得這樣對我好的男生?


還是 他就已經在我身邊了?!


希望是。。。


拜託 希望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