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跟芝芝出去玩時


時間一次比一次還要晚


這次11點才出發


想單初都嘛9點之類的


好吧 我承認我老了XD





11點到了客運站後


就和芝芝開始等車啦


遇到ET也要去高雄補習


寒喧了一下


結果


客運也太久了吧!!!


ET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我跟芝芝等了半個多小時


很欠扁


真的越來越誇張


結果客運來的時候


居然一次來三台?!


真的會讓人大罵髒話!


幸好我真芝芝剛好有位子坐!


(就說跟芝芝出門 別擔心坐不到位子)


一樣老樣子


上車就開始聊天


到了小港


換捷運到凱旋


然後和路人甲乙丙


合坐計程車 到夢時代


如果要坐接駁車 


我想車還沒來 我就被成人乾了XD


到了夢時代


疑~ 怎麼廣場那麼多人?!


下去一看





是星光4在高雄徵選啦


超巧的 我們真有狗屎運XD





哈哈 


而且才剛開始


所以和芝芝看了一下


不過太陽也太毒


才一下下 我就有點受不了了


拍了幾張照片


祝我看到的參賽者都可以變巨星XD





(他們一定很早就來排隊 號碼很前面)








進去後


當然就是給他 拼老命的逛


好想要買H2O的連身衣服


剛好做促銷 比五折還便宜 大約4折


我算一算 600大洋而已


可是我卻沒買


害我現在後悔要死


我要那一件啦~ 淚奔!


算了! 我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酸葡萄)





然後中午我們吃壽賀喜屋


因為我在哭餓 


原諒我凡假日就不吃早餐的習慣XD


一邊吃一邊聊天


我就喜歡XD 





吃完 去無印良品


我又敗了 3包喉糖 2隻筆


喉糖真的每次去一定買


筆也是


都超好吃 超好用的啦


強力推薦喔!





然後芝芝比較誇張


他背負著台南同學的期望


來買了超多喉糖 和超多筆


而且還分袋包


店員太好了 真的!





OK後 就開始隨處晃


夢時代真的很棒


有冷氣吹


而且東西有些都不貴呀 


所以我們就很悠哉的逛了起來


可惜今天我忘了帶貴賓劵


(芝~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所以就不能去VIP室~享受


哈哈






逛完後


都三點多了


所以坐接駁車去搭捷運


到了新掘江


開始大逛


結果發現了之前和MAY看拍賣的店


就是這個 盒子衣服


外盒可以留下來當收納 





雖然都是白T


可是圖案都很可愛


而且情侶裝很特別


真的很讚耶





後來選了這個圖案


BABY IN LOVE


超愛的


看到可愛的小寶寶


就決定買啦 


正巧有活動


所以還送了手機吊飾!


很棒喔  


後來我還買了一雙娃娃鞋


也送一個 因為是在同個建築物裡面擺的攤子


所以另一個給芝芝選去 XD





然後就這樣逛阿逛的


還跑去算塔羅牌


沒錯


前幾天爸的員工旅遊


我們有去九族


然後我有去算一次


那個超好的大學生


跟我介紹高雄也有一家


而且是他的老師喔


所以我當然要來看看囉


進去後


也是問一些問題


因為該問的都問了


所以我居然問 


前世今生 和 課業


原來我前世那麼好笑


說實在 真的有準到


下次有問題 在去問 XD





然後當然


夾娃娃店是我和芝芝必逛之地


相同興趣就是看到娃娃夾重後那種感覺


很開心很開心的FEEL


有時候那麼純真的得到想要的還蠻好的


所以我們就毛起來夾娃娃


我想我們重以前到現在所夾到的娃娃


然後在持續下去


我們應該可以開娃娃店了XD





逛完後


又搭捷運去高火


因為很久沒去


雖然知道高火沒什麼好逛的


可是就是太久沒去


想在去看一下


所以我們就去囉





然後我買了一個皮包


超好看 我很滿意


也謝謝芝芝給意見XD





那後SKINFOOD的指甲油


真的要推薦一下


真的很棒 我很喜歡


這次選這個顏色很金閃閃


我喜歡:)




最後又跑去夾娃娃





然後再到麥當勞吃晚餐


順便拍一下戰利品





這是我這次夾重的 


數一數 哇 好巧


剛好10個




芝芝是9個





那個 9萬 的手機吊飾超好笑








就這樣


吃一吃晚餐


去搭了客運


回到了林園


好累~


我腳超痠的


幸好隔天沒ㄊ一ˋㄊㄨㄟˋ


在車上


我在那邊 度姑(台語)(打瞌睡)


結果芝芝突然叫醒我聽99.9廣播


哇賽


咱們輔英最帥的帥哥 學務長


居然講話耶


芝芝說 我們學務長幾乎每晚都會出來講話


然後內容就是


輔英的孩子們 大家好嗎~~~


然後開始說 我們暑假要照顧好自己


注意安全 等等之類的


噢 好開心好開心


超棒的學務長


全台灣最棒的學務長


還有參與惡作劇2吻拍攝的學務長


最帥的中年人學務長


超愛愛愛愛愛


XDDDD


而且他記得我喔 他記得我喔 XDDDDD


好啦


這只是插曲






不過


我愛學務長


太貼心了


我會注意安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