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悠悠哉哉的沉靜水裡時


我多麼感到放鬆


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沒有放長假的感覺了


小六升國一 開始去阿達那邊猛補先修


國一升國二 暑期輔導還有補習班


國二升國三 更不用說 要學測了


而寒假更別提~


然後~


國三升專一 去了補習班當助教


專一那年寒假 我開始到了麥當勞打工


那麼多年了


5年了 我已經好久沒有放長假的感覺


好像放了長假 


不外乎就是補習 學校加課


不然就是 打工賺錢





然而這個暑假


沒有補習 不用回學校


也沒有打工


(因為八月要實習 所以沒人要我)


所以 真正可以好好的放長假


這種感覺真棒


一暑假


就去南投 墾丁


然後爸的員工旅遊


然後三天兩頭就往高雄跑


每天不是出去玩


就是睡飽飽當米蟲


這種悠閒的日子 真的很棒




可惜


我要開始哭窮了..


因為三天兩頭往高雄跑


因為自己很愛敗家


因為自己很愛玩


所以我二下時


慢慢省吃減用的私房錢


正在一點一滴的消失中


我完了


開始沒錢


開始哭窮


那種沒錢恐懼症又來了


我知道要節制


可是朋友一約


就會想說 不去可惜


所以就去玩啦


然後就一定會敗家


不過話說回來


敗家敗的好充實XD


買到好多以前想要買的東西


但是還有好多東西我也要啊!!!!




好啦


該是存錢的時候了






不過這個暑假


我會過的很充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