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到我們鐵三角的合照


對  一張都沒有


因為芝芝不愛拍照…


我翻遍了所有相簿裡的 所有相片


只有這個


是包含我們三個的照片…




剛剛 翻了翻之前的文章


你們是否還記得


在伶家 


我們三個聊天的場景


一起哭的畫面


芝芝講笑話 我把它用成錄影


我們三個每人用不同版本講同一個笑話


("四個雕像 誰放屁 不是我 是他 是我")



那是去年三月


我們在伶家錄下來的影片


幸好我有PO上來


到現在


記憶還在


只是我們的感情 慢慢的消逝…


我不想 


伶不要


芝芝更為難…




當夜深人靜


當寫完日記


當自己一個人


我總是想起你們


想起我們國三時有多麼的好


想起形影不離的我們


想起你們的好




我並沒有忘記


一直都沒有


你們在我心中的地位


一樣高 一樣重要







只是我們越離越遠


一樣的心


但卻存在 在不同的地方


台南 林園 大寮


你們高中課業漸漸更忙  要準備一年後 考大學


我的五專生活漸漸難熬  暑假要去醫院見習了 


技術課業也越重了




在不同地方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我並沒有忘記


那最真誠最美麗的回憶


也一直把你們看的很要好




時間的問題


除了道歉 還是道歉


調配不好的約會時間  我無能為力





只是


我還是想告訴你們


我還是很愛你們 一直都是


鐵三角  我從沒忘記


我也相信


最懂我的 還是妳們


芝瑩 怡伶


你們 還是一直很重要


家妏 重來沒有忘記過


鐵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