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昨天我把85度C說成35度C時


那種白痴的我


現在卻已經過了我們相聚的時間了


多久沒一起聊聊?


坐在咖啡廳裡


不需在意形象


那總感覺真舒服真好


和你們在一起


我完全沒形象


都被芝芝帶壞了~


一個小時


超棒!


芝芝的搞笑風格從沒斷過


噢 坐在你旁邊我真是可憐XD


但是卻好開心


好愛超愛你們的


久違了~


好久沒這樣搞笑


不故在旁的路人甲乙


什麼話都說的出口


不論芝芝的嘴巴多機車


我們還是笑開懷~


整個很棒!


後來張簡君諺來再怡伶回圖書館用功讀書


挖賽


有變高


但是皮膚變差了


還聽怡伶說抽煙被抓到好多次


笨 要退學了吧你


那麼愛抽煙 真是的!!!!!






後來送走了怡伶跟君諺


和芝芝本來要去海邊 結果感覺很累 所以改前往林中


整個還是超懷念


324變成202


福利社換了


保健室也改了


整個很懷念


傅建憫的書法字 還在324裡 沒有人拆過耶


那些 "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等等


的那些小語 還貼在四邊呢


一定是學弟妹班認為學長寫的太好了


捨不得換掉 XDDD 


我還有錄影


等我回宿舍 在上傳吧


嗯亨


很懷念


池塘芝芝抓小魚小蝌蚪的樣子


還有在旁邊 我們晚自習下課抓青蛙的洞洞


芝芝還帶我去看之前埋小老鼠的地方


很多回憶一次也說不清


之前總覺得林中好大


現在回來看


跟輔英比起來 整個是小巫見大巫


很多事情都會成長 會改變


回家路上


沒有摩托車 我們有鐵馬


(我們好守法 乖小孩耶我們)


坐在後面聽歌


林園街也有變


和芝芝一起懷念


我和她都在外地讀書


一星期或兩星期才會回家一次


很多店面改了我們都不知道


新開的店也不曉得


漫步在林園街上


很多東西正在改變


並不會停滯


我們只能把她留在過去


好快


專二了 高二了


2年前剛畢業的我們


5年前剛進國一的我們


怎麼那麼清晰又模糊?!


渴望過去 卻憧憬未來


很多事情要則一


我站在 林中 川堂 那


回憶著過去


有3分之1的時間 是那樣過的


怎麼想起了那段不想回憶的過去


身影依舊清晰


在哪裡見面 ? 放學在哪相見 ?


我都還記得


但是現在卻連陌生人都談不上


很荒唐是真的


但或許這樣也好


傷害過錯 我都不想在記得


遺忘卻是我嚮往…





這一切就只是個回憶


如果可以從來


我想改變一切


但或許 這只是可笑的玩笑


坐在車後


芝芝搞笑著


我回憶著


放學和芝芝一起回家互ㄉ一ㄤ的畫面


有時再來一場賽車


哈哈


多麼幼稚





星期六上課


有時多麼不想去上


感覺我們有點異類


或許是真的是


324創下林中奇蹟是事實


一個有點鄉下的林園 有點樸素的林中


過往第一志願都是各位數 有時也才10幾個


2年前


324 上了6個


利害


從324畢業是個驕傲


雖然我成績在班上算爛


爛到郭老大常常找我約談


爛到有時自我放棄


反正怎麼讀還是輸她們


太強了 是真的


壓力真大 是事實


郭老大極力說 我可以的 有能力的


在我的腦海裡 卻是很冷淡回應


但是我還是很驕傲


25個班級 我們每次平均常常都是全校第一


那種驕傲 很難說清


雖然我總是在拉低班上分數的那一群人其中一個


但是人家問我國中讀哪班  


我還是會很開心的說 我讀324


對 我讀324







改變~


國中到高中


我瘦了9公斤



57變48 


整個落差很大


看到畢業紀念冊那超胖超宅超醜的我


還戴副眼鏡


整個連自己也笑到無法自拔


哈哈


朝45邁進吧我~~~






而現在


現在的我 覺得國中的我幼稚


國中的我 絕得國小的我幼稚


大學後的我 或許也會覺得現在的我很幼稚吧


人總是在長大







惦在心裡


不會忘記


國中3年


最美的回憶


就像我大學


應該也是會說


最美的回憶 護專5年  …


人總是在成長


慢慢長大

















希望不要在改變


維持現狀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