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70338.JPG

被女院長宣布對藥物無反應後

她便要我在下次月經來第二天時 直接過來找李茂盛

(上一篇文點此)

於是拿了最強烈的催經藥後

我就回家耐心等候了!

果然~ 月經有準時來

(至少對於最強烈的催經藥 還有效..)

於是在去年七月底 我月經來第二天

就直接過來找傳說中的試管天王-李茂盛

 

 

早在家裡已經做了很多功課

天王這裡的評價非常兩極化

(不好意思 我比較習慣叫他天王XD)

有人非常喜歡 也有人非常討厭

因為天王病患多 所以很多療程蠻商業化的

且試管流程也比較籠統固定一些

(因為很多媽咪的問題 在天王眼裡 這些都不是問題)

而且天王也是省話一哥

若你沒有問題問他 通常他不會多講任何一句話

(所以每次看診都可以一口氣看超多人還不會延遲下他自己的班)

而且診所分的很細

天王只是純粹看診

諮詢藥物 療程等相關問題的話 還有另外的諮詢室可以詢問

對我來說這樣的看診流程我非常可以接受

(但是有些媽咪就比較喜歡 視病猶親多一點的醫生 最好可以噓寒問暖那種的)

因為我來這裡不是討拍拍的

而是來做小孩的

只要這個醫生可以讓我懷孕

那麼 他冷淡 商業化流程 這些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所以很多媽咪來天王這裡一次後就會嚇跑?!

因為一切都很硬梆梆

天王有自己的邏輯跟處置

通常如果自己不要求 (其實很多時候要求了 天王也會駁回 他的處置才是處置XD)

那麼一切就照著天王走就好了

反正我們的重點就是懷孕

那麼一切就都無所謂了

 

既然決定要做試管了

那麼 就當個聽話照做的乖病患吧!

而且我很喜歡"速戰速決"

別跟我太多廢話  老娘就是要來做試管! 趕快開始趕快懷孕趕快結束 這樣就好了:)

 

所以 其實我個人非常喜歡天王的看診流程還有全部:)

 

 

MC來第二天

乖乖直接去天王那報到

(此時還是天王診所 還沒遷去天王醫院)

一入內 便果然真的像網路上的媽咪說的一樣 跟菜市場沒兩樣

超多人!!

而且還會看到一些外國人

(雖然早一知道天王病患橫跨很多國家 但是還是有嚇到)

 

掛完號後

很快的(沒想到速度真的很快 這應該就是看診分的細的緣故)就輪到我照陰道超音波

 

我一入超音波室後 還傻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護理師要我把褲子脫下來 我才知道要幹嘛...

我整個傻眼對著他們說:

 

我..我MC來第二天 量很多耶...一定要照嗎??(這樣待會床上不就都血?)

 

 

護理師沒把我的問題當問題 很平常的說:

 

就是要MC來第二天照才知道你子宮的狀況呀..

 

 

所以.. 我只好乖乖脫褲子了 嗚嗚..

從小到大我還沒讓別人看過我的經血耶..

(連郭先生也沒看過!!)

這樣真的很害羞...

一直對護理師感到很不好意思

也很佩服他們見怪不怪的心情XD 每天不知道要看多少女人的經血 太厲害了!!

 

然後接下來就有如之前在診所那樣照陰道超音波

我已經習慣了!

照完後我還一直跟護理師說 不好意思 麻煩你們了...

看著床上的診療紙上都是血 怪害羞不好意思的!!

(人生中第一個見到我經血的 居然是完全不認識的護理師...

(也好 幸好不是郭先生..)

 

如果要問我照陰道超音波有什麼感覺

我會說...

 

就像是... 黑人直接幹上你那樣 

而且是沒有前戲可言那樣

史前巨屌直接捅進去...

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還蠻不舒服的 嗚嗚..

 

 

 

 

照完陰道超音波後

就出來等候

然後因為第一次看診

所以要先到諮詢室裡被諮詢師好好的諮詢一番

問什麼?

問很多私密的問題XD

比如結婚幾年 求孕幾年 之前有在哪裡看過診吃過什麼藥做過什麼檢查

每個月MC來時有沒有什麼不順 MC準時來嗎之類的~~

 

然後還會順便問老公床上優不優....>///<

 

 

上面這句騙你們的啦~~XD

 

 

是問老公精子狀況如何!..

而且諮詢師說話有點含蓄

居然問:那先生..正常嗎?

唔.. 我差點回他"常常一天兩次 一次30分鐘這樣算好不好~~>///<"..

 

幸好我理解能力過人XD 話還沒說出口就瞬間明白護理師問的是什麼..

 

看我老公身長180-0.3 體重標準的中年男子

應該是沒問題吧

所以我們說 沒問題.....

諮詢師把問到的問題都非常詳細的寫在病歷上

 

 

問的差不多後

就要我們離開 並耐心等天王看診~~

 

第一次讓天王看診時

果然有點驚訝

天王看著病歷

自顧自(真的是自顧自 聲音超小聲 我聽不太清楚)的念一下病史

79年次 沒懷過孕

結婚一年多 沒避孕兩年多 MC吃藥才會來 最多一年不來

對口服藥物無反應...

把我的症狀都念得差不多後..

然後愣了一下說 "老公有撿查過精蟲嗎?"

沒.. 沒有耶??

然後天王就直接要郭先生上去取精室取精 馬上立刻!!

(果然天王是速度來著的)

 

哪泥嘎!!!!

幸好這兩天沒有跟郭先生恩愛..

阿不然取不出來怎麼辦??

完全不知道今天郭先生也被要求要檢驗精蟲..

 

於是護理師拿了檢驗單跟取精罐後

就趕我們(不 應該只有我老公)上去取精

 

 P1370337.JPG

將江~ 拿了這兩個東西後 就上去取精室

 

   P1370339.JPG

傳說中的取精中心~!

 

  P1370340.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取精室>///<

好害羞喔~~~

然後我從來沒看過郭先生自己DIY過..

所以我拍完照就下樓閃人了

護理師說 太太也可以幫先生喔啾咪~

不好意思.. 太太我從來沒有幫過先生XDD 

也沒看過先生DIY..>///<

所以就不打擾 郭先生的享受了~~

PS 這裡有A片可以看啦 所以男性們不要太緊張~ 

 

  P1370341.JPG

在天王診所時 是光碟版

到了天王醫院後 是數位版

可是聽郭先生說 遷到醫院後..片子還是一樣....

至於好不好看... 嗯....

郭先生是說很難看 還會LAG...

但我看他進去出來 前後大概只花了五分鐘..

郭先生絕對沒有早洩的問題XD

所以一定是郭先生騙我   這片子應該不錯看XDDDD

 

然後網路上有媽咪還自己爆料

先生自己載A片到手機裡面去自己看....XDDDDD

還是看自己熟悉的片子比較好??!

 

總之兒

郭先生就這麼順利的繳交精子去檢驗了

(整個試管療程中 郭先生也只有這個時候有用XD)

 

 

檢驗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一下子就出來了

出來後依然等天王候診~

 

  P1370342.JPG

等候診時 還可以一邊看上面的跑馬燈一邊給自己信心

那些跑馬燈都是成功案例

看完後就會覺得自己一定也OK~XD

完全是建立信心來著的!!

至於號碼登 用來裝飾的 真的沒什麼屁用XD

 

 

 

很快的 就輪到我們再次看診

天王看著郭先生的檢驗報告後... 搖了一下頭

說: 嗯.. 精子狀況不太好 XX跟OO都不是很OK (原諒我耳背 真的沒聽清楚)

殺虫!!!!!!!!!!!!!

當下我跟郭先生真的有傻眼到

我老公居然精子也有問題??

可是郭先生從來沒有讓我覺得不幸福過阿= ="??

醫生你確定嗎??

 

 

在此驗證一件事情

精子的問題跟床上功夫是沒什麼關聯的>///<

床上功夫嚇嚇叫不代表精子一切正常喔!!

(對啦 我就是在說我家郭先生)

 

 

 

然後天王就在補了一句 也是關鍵的一句:

這樣自然受孕比較困難喔!! 還是還要同房測試一下??!

 

我聽完了這句話

不加思索的直接吐出

"我們..想要直接做試管

 

是的 我很直接

而且早在要來天王這裡前 我們就確定好要走試管了

接著聽到連郭先生也有問題 (這兩雙方都有問題)

那就更不用遲疑了

同床測試之前在診所也測試過了

真的沒必要再多花時間在這上面

 

所以我們決定了 那就做試管吧!

 

結果我說完這句話後

天王馬上給我一針強心針:

好喔! 做試管的話 你們的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將江~

這句話聽到我們耳裡 真的好感動好開心好有信心阿!!!!!!

 

於是我們點完頭後

就離開診間了~

 

離開診間時

感覺一切變得很美好

因為我們的問題不是問題了

這樣就好解決了不是??!!

 

於是我們直接等批價

當下也沒想太多

想說批價完後應該會有一些藥吃

然後再安排時間來做試管!

 

結果沒想到

我是這麼拼速度的人 天王居然還比我更速度!!

 

批價人員告訴我14700元

然後給了我一堆藥 要我再去找諮詢師

 

我們傻傻得付完錢後 還搞不清楚狀況 就到了諮詢室

 

結果諮詢師居然拿出療程單子出來

然後跟我說 "那麼試管療程就開始囉!"

 

殺虫?!

我還沒準備好捏?

這麼快要開始喔?

不會吧!!!!!!!!!!!

 

當下腦中真的一片空白

天王也太拼速度了吧 我才第一次來耶!!

 

好吧 要快就來吧 沒再怕的(捲袖子)!

 

結果接下來卻讓我們錯愕了..

 

因為諮詢師拿單子出來後

告訴我 這樣取卵的時間大概是9月中左右...

 

哪泥??

9月中剛好要去泰國玩 機票飯店都訂好了餒!!!

 

結果諮詢師說 不然你們要不要回國後再過來?

因為9月份最重要 取卵植入還要常常回診追蹤喔!

 

 

阿....

 

也只能這樣了..

我們有一點失望更慶幸的退了藥

然後離開了診間~~...

也結束了我們第一次看診..

 

 

失望是 原本以為要開始了 沒想到要等到回國後了

慶幸是.. 幸好要出國 讓我可以再多幾個月的緩衝期~~

 

 

果然

回家的路上我們一直活在粉紅泡泡裡

因為一想到天王說我們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就感覺懷孕其實沒想像中的困難

(就說天王就是一顆大定心丸吧!!)

 

然後就開始討論要生幾個 生男生女 要生在幾月份哪個星座比較好

 

 

完全忘記 我們連個屁都還沒開始XDDDDD

 

 

好吧!

 

好好的出國去玩

玩完回來再回診吧!!

 

 

 

 

 

 

 

 

P1370338.JPG

所以這天什麼藥都沒拿

但領了兩本書~

 

 

在家裡無聊就翻一下

然後我非常懶

真的只"翻一下"而已~

 

 

因為我依然活在天王給的粉紅泡泡裡~~~

 

 

我們的問題不是問題~~~

 

 

 

 

開心去玩吧!!

 

 

 

 

 

 

 

 

 

 

 

 

 (如需加入天王求孕賴群組 請私粉絲團給Miki)

 

 

 

延伸閱讀:  

 

♥♥♥『求孕札記』讓房間機能好一點,好準備迎接房客快快入住~【韓媽咪滴雞精】 

♥♥♥『求孕札記』前傳:開始認真求孕的之前那些事 

♥♥♥『求孕札記』被宣布對藥物無反應,只好認命的轉診.. 

♥♥♥『求孕札記』第一次李茂盛看診、精蟲檢查、MC來照樣陰道超音波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一個月!狂吃藥+後期打針!【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0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子宮鏡檢查、第一次茂盛醫院初體驗!【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2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二個月取卵前,吃藥、一天三針、不停回診【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7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二個月取卵手術【費用紀錄】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植入囊胚D5到開獎之身體變化+驗孕棒變化札記【費用紀錄】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

 懷孕紀錄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page  

♥♥♥『香港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助鐵腿行之行程分享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