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30722-horz

(左圖取卵完第二天:腹脹太誇張  右圖取卵完過一個多月)

終於到了取卵這一天

前一晚過10點就不准再吃東西 連喝水都不行

因為取卵手術是全身麻醉..

 

取卵這天只有我跟另外一個65年次的媽媽取卵

非常少 非常好

(之前聽說7~8人同一天取 醫生護士忙翻了)

 

65年次的媽媽只取兩顆非常少

所以她第一台刀 

 

一報到後 換完手術服 量完體重

躺上床

護士就會來幫你剃毛(超害羞)

然後上點滴針 開始打點滴

一切都OK後

就等推進去手術室

 

65年次媽媽很快 大概10幾分鐘就結束了

換我入內後

我看到她在手術房旁邊等待恢復意識

心裡有點挫!!!

 

爾後 護士協助我上去手術台

麻醉師 醫生 護士 整個手術室都是人

我超緊張又很冷 一直發抖

還不斷囔囔:我很緊張..我真的很怕...(準俗辣)

護士跟麻醉師人很好一直安慰我

還問我是第一次取卵嗎? 哦!第一次 難免的會很緊張..

然後我就不停的反覆說:我真的很緊張... 

直到不醒人事...

 

我完全不知道我睡著了!!!!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開始覺得周圍好吵!!好討厭!!可以閉嘴嗎??

拜託 我好累 我好想睡覺...

迷迷糊糊之間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我張開了眼 好暈好暈!!

護士說:手術結束了!我們出去恢復室休息囉!

然後我回:好..謝謝..

還是很暈 說完我沉沉的繼續睡下去

 

接著又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聽到有人說:你真的很痛嗎?要不要幫你叫護士?你還好嗎??

我才意識到自己不斷的說:好痛..好痛..

我的肚子好痛!!!

我張開眼搜尋聲音的來源

是躺在我旁邊的65年次媽媽!!

 

然後我在迷迷糊糊之間跟她開始聊天

這期間我還是覺得肚子好痛..

這個媽媽只取兩顆卵 她有卵巢癌 要集卵 試管好像做了三次了

然後聽到我79年次直說好年輕

一聽到我肚子裡有10幾顆卵很羨慕= =!

 

然後我們就互相鼓勵

(兩人都才剛恢復意識 迷迷糊糊間互相打氣也很可愛XD)

其實現在來說 真的很謝謝她在恢復室陪我

減輕我不少恐懼跟害怕..

 

不知道過了多久

護士過來說我取了太多卵 要打高蛋白 要請郭先生下去領藥(高蛋白)

過沒多久 郭先生拿高蛋白來了

護士對他說:你老婆在裡面 你要不要先過去看看?

 

然後郭先生進來到我的床旁邊

我一看到他就突然大哭了起來!!!

嗚嗚嗚 真的很痛很不舒服!! 

感覺自己很委屈的不斷哭

郭先生也只能安慰我

然後我要打高蛋白 所以他又被送出去外面等!!!

 

然後我就一邊打高蛋白一邊流眼淚

一邊想為什麼別人懷孕這麼簡單 腳蛤過去就有

我懷孕這麼困難 還要受這些罪 還不見得會成功

嗚嗚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然後又迷迷糊糊的睡了下去

再次醒來 是護士叫我起來上廁所

他要我多排尿 排個兩三次才能回家

第一次下床簡直要了我的命

有夠痛苦!! 移動一點點就好不舒服!!

去到廁所尿尿還尿不太出來

麻藥又還沒全退 暈的很誇張

好不容易尿完又乖乖回床上繼續睡 然後等待下次尿意來襲

 

 

第二次尿完後 護士還請我吃了顆糖XD 陪我聊了一會

問我要不要回家休息了 

我說好.. 

太不舒服了 我想回家抱跳跳跟老公..

 

於是換完了衣服

 

離開了手術室

回到一樓諮詢室

 

諮詢師看了資料後

說取了14顆卵

疑 不是19顆嗎?

我也沒有問的很清楚  14顆就14顆吧!

然後我已經被天王宣布下週期才能植入

所以拿了消腹脹的藥 就回家

 

諮詢師說 下次月經會提早7~10天來

月經來第二天回診!

 

回家這幾天會很不舒服

多喝舒跑 

 

然後就被送出來了!!

 

 

 

 

這天取卵花費+高蛋白一瓶藥費=$32000

(取卵費:20000

凍卵費:10000

高蛋白一瓶:2000)

 

 

   

離開醫院後 都已經中午了

郭先生還提議吃南屯有名豬腳麵線= ="

我肚子快脹死了

勉強吃了幾口就飽了~

一回到家就猛睡

睡醒來就是猛喝舒跑 FIN 寶礦力

然後拼命要讓自己多尿一些

肚子真的變得很大

連尿尿都很不舒服

 

躺著不舒服 

坐著不舒服

站著也不舒服

走路像企鵝還要抱著肚子..

那幾天整個就是地獄

好痛苦

還害怕自己會不會腹水太嚴重

需不需要去醫院抽腹水?

然後忍到受不了還偷吃了成藥止痛藥

 

想到就哭 難過就哭

沒理由的想哭就哭

真的真的很不舒服

郭先生也很認命體貼的隨傳隨到

我要吃什麼要喝什麼都會準備好

 

那幾天回想起來真得慘不忍睹

 

取卵第一二天是非常痛 尿尿也痛 

第三四天尿尿比較不痛了 但是肚子還是很大

想打嗝都打不出來 好不容易打出來了又開始醞釀下次打嗝

 

到了第五天才開始比較好一些 也可以吃比較多的東西了

 

這時後突然很慶幸沒有植入鮮胚

(通常植鮮胚時間是取卵後第三天)

如果還植入鮮胚 我一定一邊難受一邊怕植入失敗的亂想!!

 

 

就這樣過了悲慘的五天

第六天比較好了

郭先生心底也掛念著阿嬤

(阿嬤在我取卵那天暫時穩定出院)

 

於是我們決定南下!!

東西收一收回高雄去..

 

 

結果  真的很玄

一回到高雄

阿嬤又進醫院了

 

 

於是我們又守候在高雄

直到我的月經來(真的會提早7~10天)必須回診

(大概是取卵後過9天)

我才回台中

 

 

 

 

回診後

得知胚胎培養的結果跟植入的時間..

 

 

 

下集待續....

 

 

 

 

 

 

 

 

 

目前共計 $92980

 12/3 $14700 

12/10 $180

1/2 $23900

1/8 $13100

1/11 $4100

1/12 $1400

1/13 $3600

1/15 $32000

 

 

 

 

 

 

 

 (如需加入天王求孕賴群組 請私粉絲團給Miki)

 

 

 

延伸閱讀:  

♥♥♥『求孕札記』讓房間機能好一點,好準備迎接房客快快入住~【韓媽咪滴雞精】 

♥♥♥『求孕札記』前傳:開始認真求孕的之前那些事 

♥♥♥『求孕札記』被宣布對藥物無反應,只好認命的轉診.. 

♥♥♥『求孕札記』第一次李茂盛看診、精蟲檢查、MC來照樣陰道超音波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一個月!狂吃藥+後期打針!【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0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子宮鏡檢查、第一次茂盛醫院初體驗!【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2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二個月取卵前,吃藥、一天三針、不停回診【費用紀錄】(每天發文計畫-連327天)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第二個月取卵手術【費用紀錄】 

♥♥♥『求孕札記』李茂盛試管長療程,植入囊胚D5到開獎之身體變化+驗孕棒變化札記【費用紀錄】

 

 

 

 

延伸閱讀:

試管嬰兒系列文

懷孕小確幸

 懷孕紀錄文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page.jpg 

♥♥♥『泰國普吉島曼谷2015』八天七夜泰好買、泰享受、泰好玩、泰好吃之自由行行程分享(每天發文計畫-連172天)

 

 

 

page.jpg

♥♥♥『宜蘭。玩』(二)宜蘭員山、礁溪悠閒遊之行程分享【甕窯雞、愛玉檸檬、香草菲菲、望龍埤、波卡拉、芭樂狗、花生冰淇林春捲、香料廚房、惠欣綠花園】

 

 

 

 

 

page    

♥♥♥『台中。食』台中美食小吃餐廳 懶人包

 

 

 

  

 

arrow
arrow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