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50154  

大家有沒有想我阿?? 一個多月我阿姆都沒發我的文章

因為被剃毛 整個超醜XDDD 阿姆就不太愛拍XD

現在毛慢慢長回來了

YA 我的版面也跟著回來了呢!!!

 

 

話說剛好碰上換毛季

所以毛長的好快喔!!!

而且剃完後 也比較不會掉毛

一整個好處多多!!

(明年我會更努力的 再把跳跳剃帥一點)

 

 

接下來一樣看圖說故事吧XD

P1350150

肥嫩的背影

看那"喀稱"

天阿 等阿姆香港回來 我們一起減肥好了!!!!

 

 

P1330542

那天看我兒子睡得如此香

(他很愛把頭埋進去桌子底下XDD)

結果仔細一看

看他的兩隻前腳XD

 

我整個笑翻了

 

 

P1330544  

被拍照聲吵醒 一臉"美送"的樣子看著我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把腳放成這樣會比較舒服嗎?

 

 

 

因為本月阿姆整個犯懶

所以照片真的寥寥無幾

 

我只好放些過去的照片來撐場面XD

(我是一個非常混的阿姆XD

 

 

 

 

剛領養回來時 殺氣很重也!!

(現是一整個肥氣很重 跟他阿姆一樣XD)

 

 

  ]

阿母依然最愛的側身照XD

 

真的越來越愛我兒子了

 

 

那時還會裝萌睡覺

 

現在則是豪邁睡覺XD

 

   

 

   

   回首望來

有跳的日子也兩年多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他的陪伴

看到兩年前的照片

真的蠻百感交集的

 

而且兩年前跟兩年後的跳跳

不管是外貌還是個性

真的都變得很不一樣

 

 

以前真的把我們的話當耳邊風

出門就像是脫韁的野馬

也不太愛理人

噢對

剛開始帶回來時

連續一個月都拉水軟便

(愛爸那裡說 之前領養跳的時候就已這樣了)

 

結果我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看醫生 換飼料 買保健食品

最後當他慢慢大出軟便-正常便時

天阿 我都快哭了我

 

也在那個時候真正了解到 跳是個腸胃敏感的孩子

 

到現在若吃到辣的炸的 隔天也一定會挫賽

可是跳跳就是"賽佳" 依然愛討吃

 

這點跟他媽很像

先吃再說 (先吃再拉

 

 

 

後來 跳跳慢慢的會主動來找我們了

出門也不再亂奔跑

偶爾心情差他也會察覺到的來裝萌安慰討摸

也知道家裡怎麼走 出電梯要往哪走..

(當然我們一定會跟在他旁邊)

 

出國回來也會開始有開心的笑容

(以前失蹤幾天完全沒反應 Orz)

 

 

 

好幾次遇到寵物溝通師

他們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

跳在原先家庭過得很不好 而且絕對有虐待他

(這點我覺得很可信 

只要我手一舉起來 他就有如驚弓之鳥般嚇到 倒退

(現在比較好了 不過還是會有此動作)

 

而且跳會喝馬桶水(所以馬桶蓋一定要蓋起來)

(到現在水桶若沒水 他也會直接去廁所找水喝)

我們也推論說 可能是原生家庭不給他水喝 他只好去馬桶喝

又或是在流浪時 只能去公廁的馬桶喝水...

說到這我又眼眶濕濕的了

 

過去的跳 到底是怎樣的狗呢

過去的跳 到底經歷過哪些事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卻又害怕知道..

(我怕我會承受不住崩潰之類的)

 

 

不過又很謝謝原生家庭這麼的不愛他 

也才能讓我可以遇見他

渡過這麼多的美好時光 幸福甜蜜

這些是他們原生家庭一輩子也感受不到的!!

 

 

總之 現在的我真的好愛好愛他

任何人都不能拆散我們

 

有些人還說

"以後你生了小孩 就不會這麼愛他了 相信我"

我聽完這句話 翻白眼到後腦勺去

回了"不 我依然愛他 他會是我的大兒子"

 

結果還可以再反駁我"你錯了 以後有小孩 你就沒心思去愛他了"

 

為了防止我拿菜刀砍對方 所以我自動終止這場話題

 

 

 

我會陪他到最後

他會是我永遠的甜蜜的負荷

 

我真的很愛他

 

也請大家要好好愛護自己家的寵物

不要一時興起就買下來就收養起來

結果愛膩了就虐待 或放生 甚至帶去收容所

 

 

拜託!!!

 

 

 

 

 

::更多跳跳的日記::

 

 

 

 

 

 

 

 

 

 

 

~劉Miki支持 以領養代替購買 以結紮代替撲殺~

 

 

 

 

 

 

 

 

 

 

 

12837448321283744832 

 

1982325203快來FB按讚發落劉Miki、郭先生、郭跳跳1982325203 

 

 

 

 

 

 

 

 

 

大家好~我是哈士奇跳跳之自我介紹!

 

 

 

 

 

 

 

 

 

P1250822.JPG

 

還是開刀了,只希望你能更舒適!

 

 

 

 

 

984032_702465633110108_1082851230_n.jpg

 

跳跳來郭家滿一年的日子,生日快樂!

 

 

 

 

 

 

我兒子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