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哥哥姊姊 叔叔阿姨 阿伯阿姆 大家好~~

我是超幸福的純種哈士奇 名叫跳跳 凹嗚!

多謝美女麻要在他的部落格設一個專欄給我!

(我麻好笨! 他不知道或許有一天他要靠我吃飯 凹嗚嗚

所以我就先浮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並且自我介紹一下 讓大家可以更認識認識我~ 凹嗚嗚




接下來 要開始囉~ 面紙請準備好!

(不過應該不需要面紙了啦 因為我現在超幸福的喔)




我叫跳跳 是一隻純種哈士奇

過去的過去 聽在桃園的藍軍團拔麻口述

聽說我是繁殖場淘汰的狗狗~(就是大家用錢買狗的上游公司啦

(因為我有先天性後腳畸形)

所以繁殖場的老闆覺得我賣不出去 在繁殖場也是浪費飼料

於是我就被丟出來了...

然後我就在台北市的某個菜市場流浪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日子

任由風吹雨打 艷陽高照

有時攤販會嫌我髒嫌我愛眼就驅趕我…

直到我約四五歲時...

桃園的中途之家 藍軍團藍拔 把我從台北接回桃園藍家

幫我結紮 植晶片 給我飼料 給我水 以及一個可以容納我的家~

我不再是流浪狗

藍拔把我照顧得很好

讓我有吃有住 不用流浪

熱了有很氣吹 冷了有沙發被子睡

就這樣我在藍家過了兩年多的中途生活~~~



直到今年102年三月底左右

我的美女麻因緣際會下看見了我帥氣的模樣

他覺得是我這雙帥氣的電眼把他電暈了

於是麻不顧所有人的反對(包誇當時看見我的照片卻對我沒什麼興趣的郭拔

執意要郭拔回台北三總看醫生時 順便到桃園接我~~

幸好郭拔很聽美女麻的話

幸好郭拔願意妥協來與我碰面



於是我在今年的4月9日 

被美女麻還有郭拔從桃園領養帶至高雄

正式成為南部囝仔


郭拔說他第一次看到我時 覺得比想像中小

(沒辦法 我營養不良+後腳畸形 在哈士奇界中算是中小型)



美女麻說他第一次看到我時 就覺得非得把我帶回南部 

(他真的愛上我了~~)



於是 我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

結束了我半輩子的北部生活

我來到了高雄~~ 這個熱情國度~~



郭拔漸漸的被我帥氣的俊貌給收服了~

結果居然比美女麻對我更好

比凡做功課了解哈士奇 

比凡做功課了解我後腳畸形

比凡做功課了解我的皮膚要吃什麼才好

從飲食 到保健 到日用品

郭拔非常認真地幫我挑選對我最適合的!!


還帶我去看醫生 把皮膚養好

做了一大堆功課

幫我代購台灣沒有的保健食品

飼料也是千選萬選


慢慢地 我變得更帥更漂亮了!



這一個月來

郭拔做的功課太多了

麻答應我會慢慢把郭拔做的功課整理出來

讓各位也有飼養哈士奇的哥哥姊姊們一起分享


總之

我覺得我自己好幸福~



醫生說看我的牙齒 認為我已經有7~8歲

後腳先天性畸形的狀況越來越嚴重(有照X光 之後會分享)

血液檢查都很健康

雙眼開始有白內障的情形

皮膚有常見的跳蚤外 還有黴菌 芥蘚蟲

腸胃很不好 聽桃園藍家拔麻說 我在桃園都是挫賽(一坨一坨)



有那麼多病的我

拔麻卻一點也沒放棄我

還盡力的照顧我 讓我覺得好幸福好快樂

原本是流浪犬的我 沒想到也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




來到高雄一個多月了

皮膚已經到了最後一星期的療程 恢復得很好

腸胃系統從剛下來的挫賽 到現在的軟便 也是進步好多好多





這一切都要感謝郭拔的努力做功課

以及美女麻的細心照顧



我會更努力更健康的活下去

雖然醫生說哈士奇壽命只有十一二年

但我希望可以陪拔麻生活一直到永遠~

因為我好愛好愛我的拔麻

我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然後麻說因為我 她學會了更多事

而我小小願望只希望

我的流浪同伴們可以跟我一樣

最終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拔麻 屬於自己的家 快快樂樂的生活

不要在街頭流浪 被驅趕 有一餐沒一餐…








以上~

報告完畢:)

之後會慢慢有我的文章及生活照

大家要來捧場喔

凹嗚嗚~



歐對~

麻有幫我辦粉絲團

大家喜歡我就幫我按個讚吧!!!!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