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好有自信喔?  

真的可以體會出

出嫁的女兒回娘家的盼望及興奮感!

 

回到娘家後

心底真的有種"回家"了的感覺

順時放鬆了起來~

要做什麼都可以

騎車去那裡也都隨心所欲

待了二十餘年的家鄉

街道巷弄 

怎麼抄小路走捷徑 閉上眼都嘛很熟悉!

 

 

帶郭先生到東港跟他情婦們碰面後(他們要一起回單位

我也就趕緊折返回家

 

回到家 停好車 第一件事情就是解鄉饞~

趕緊把跳跳帶進屋內給媽後

隨即騎著車出外溜搭

熟悉的街道

熟悉的空氣

 

我真的回到"家"了耶~

 

這種感覺還蠻奇妙的

之前求學時 北上實習時 也是久久回到家一次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總之我好珍惜這一天

對~ 好久不見 土地公廟旁的筒仔米糕 姊姊~麻煩來兩粒包一起~

對~ 我懷念的 我家後巷子的圓仔冰 小老闆~來一碗 不要芋頭 另外+10元的圓仔~

對~ 就是這味 老鱸鰻老字號的楊桃汁 來一杯 大杯的^^!

 

 

帶著超級滿足的心情回家

狼吞虎嚥的邊把這些東西喀完 邊看老媽做活 邊聽老媽牢騷

八卦著這幾天林園又出什麼大事?

閒聊著早上菜市場三姑六婆又傳了什麼謠言過來?

討論著和郭先生的婚禮進行的怎麼樣~

聽她牢騷外婆家這陣子的繁忙瑣事~

 

 

這場景 過去很常見 (因為很愛聽大人說話

結果現在 久久一次 真的格外得更加珍惜

 

沒有拘束 為所欲為 半夜想跑出去買東西吃也不怕碰壁

(都已經很熟悉哪間店半夜有開 開到幾點了~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好貪念~

若~永遠都住在這裡 我永遠的家 該有多好~

 

 

隔天 睡到五隻白博美聯合起來叫我起床

我還懶洋洋的躺在床上陪著牠們嬉鬧

兩三個星期沒回來了

真的 好想家!

 

 

起床後~

帶著小姪女出外吃雪花冰

去了屈臣氏 康是美

 

另外順便把我的Lucky機車寄託運(寄來大社)

 

 

摸了摸Lucky

再帶它多繞了林園一圈

我的Lucky 你會記得林園的這一切嗎?

到了大社 還要繼續當我的Lucky 一起認識熟悉大社喔!

 

 

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

剛好今天沒有太陽 陰陰涼涼的

就帶著跳跳跟茶茶 一起去清水岩小爬山!

兒子樂壞了 整個暴衝!

可惜後腳關係 暴衝沒多久就累了 XD

 

陪在我的身旁 一起瀏覽這一草一木

陪我一起長大的山

我的眼睛從出生就不好

小時候每天幼稚園放學 國小放學

媽媽總是會帶我跟妹一起來爬山

總是會在林園國中對面的超市 先買個麵包

我和妹妹永遠都挑"奶酥麵包"

(那味道 是到現在我聞到都還可以響起的那種鄉愁~

然後媽媽總會叮嚀我要多看遠方 綠色的大樹

並且常常機會教育 這是含羞草 那是什麼什麼樹 

 

 

總是會到快頂端的涼亭那 讓我們開始吃奶酥麵包~

微風徐徐的吹來

準備迎接夕陽的天邊

都是我到現在還無法也不會忘記的幸福回憶~

 

 

 

 

 

今日 我帶著跳兒子回到這裡

改日 是否換我帶著跳弟跳妹來這裡 細細回味

告訴他們 當時外婆教我大自然的這一切...

 

 

 

 

晚上吃完飯

該是收心回大社繼續忙碌了

回程的路上

心底滿滿都是這兩天來的悸動 

 

 

我不會忘記這個鄉鎮 

 我永遠的避風港 我永遠的家

 

 

 

我愛 林園!

我愛 回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