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11這天

郭先生的同學邀請我們來屏東萬金教堂吃辦桌

然後參加萬金教堂的遊行:)

PS~

回來後才知道萬金教堂超級有名的!!

週遭朋友都在討論耶。。

連姐妹均還邀我12/24平安夜再過去參加一趟

可是。。。

郭先生說人擠人。。又很累。。可能無法去了><!


不過 有去過了 心情有舒坦了一些~


就這樣我們前進屏東囉~


先吃午餐囉~

是因為萬金教堂盛會的關係 才有這樣的辦桌

就像我們大拜拜之後辦桌的意思有異曲同工之妙

只是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還蠻新鮮的:)


郭先生開心的咧~

是阿 難得又跟同學們聚在一起

超級開心的互聊著"想當年"~~



就這樣他們非常開心的聊著天

然後我非常開心的吃完飯


就這樣結束了午餐

然後要來重頭戲~

走路去萬金教堂:))

剛剛好可以消化方才的大餐XD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依傍在山旁的村落

感覺真的好清新好舒服

這樣漫步在街道上

真的超級洽意的好嗎!!


然後我決定每次去哪個景點

ㄧ定要照個閃亮亮的KISS照片:)


拍這張的重點是。。。

這兩人 在軍校時期是ㄧ樣瘦的!!

結果。。。過了N年後

居然是這樣。。

(郭:整整兩倍之差!!

不是故意ㄉㄧㄤ

是要讓他有毅力減肥

加油 希望半年後你會瘦身成功的:))


就這樣ㄧ邊聊天一邊嬉鬧的往萬金教堂前進


結果在半路中

就聽到遊行的聲音了~

就這樣我們變成一邊看遊行一邊往萬金教堂前進

然後!!!


遊行也太龐大了吧?

如果單純站在ㄧ個定點看

我想至少可以看個20分鐘之多


開頭就是不斷放鞭炮的呀!!



然後接下來是儀隊表演~~

(在這裡我有個不禮貌的感想

雖然不是故意的

可是仍然招收到郭先生 晉嘉先生 林先生的白眼!

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是真的很像好嗎。。。


(牆角劃圈圈去。。。



光是開頭的儀隊表演就有一段距離了!!



不過接下來就很溫馨有看頭了!

真的是全台各地的天主教堂團體都來了呢!

有夠多+有夠大的!!

而且每個團體前面的車車都會有所設計

然後車上都會放上耶穌或是聖母瑪利亞的神像

真的大開眼界耶!


然而這一段路有點艱辛

因為要不斷的遊行往返方向前進

然後要閃人 又要拍照。。。

(所以照片沒有很多

但是遊行真的很長~~~~



遊行的每個人都好開心~

而且很慈善的看到路人就微笑

(感恩 耶穌愛你 不斷掛嘴邊)

心底也因為這樣感到暖暖的呢~~


真的很多人~

然後許多民宅也非常SWEET的提供茶水在門口

供應給這些遊行的朋友~

看了很是感動呢!!



還有的天主教民宅

在ㄧ樓或二樓外 也擺設出這樣的設計

真的讓我超級大開眼界

(都是為了萬金教堂的盛會呀!!!



就這樣邊走邊聊邊玩邊看遊行

當路旁的攤販慢慢多了起來後

我們也悄悄的來到萬金教堂附近囉~

然後。。。

晉嘉先生你的腳也太細了吧

真的跟我ㄧ樣細耶! 太誇張了!

你明明是個男生阿不是??!


在教堂門口意外看到這台車

真的。。設計的非常的酷!

也太搞剛+厲害了吧!!!


然後讓我看到棉花糖攤販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


然後郭先生就。。。


買給我了:)

超級開心~

超愛吃棉花糖的呀我~~ 甜支支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萬金教堂~~~~

聽說是全台灣最老還最大的天主教教堂?

總之

人~超級多!!!!!!!!!!

多到根本沒辦法好好逛。。。



所以我們就這樣在裡面繞了一圈後就出來了~~~


繞出來後

直接在教堂旁邊的咖啡廳小坐休息

咖啡廳店名我忘記了

總之在萬金教堂附近就是了。。。


ㄧ坐下來就開始點咖啡囉~~

下面的住址有清楚齁?!


邊喝咖啡邊休息邊聊天邊搞怪邊玩HTC


在討論要喝什麼

然後我的黑髮好討厭

郭先生的表情好賊

晉嘉先生你幹麻如此無奈?!


可愛的小雪姊+我的三分之ㄧ棉花糖



郭先生今天的表情都很搞怪~~



郭先生同學的美麗人妻~好正!!!


郭先生的同學~這次招待我們來的好爸爸

感謝你們的招待歐~



很愛玩的我們~

此時林先生在玩我的EX1

所以我就順便配合一下~

豬~~你的鼻子有兩個孔~




就這樣邊聊天邊喝咖啡 度過非常快樂的午後



由於郭先生跟晉嘉先生的HTC同ㄧ台

所以我兩ㄧ直在互玩~互打卡


我就說郭先生的同學真的是個好爸爸!!

有誰比他有父愛!!!


後來換郭先生在玩EX1

這張曝光有點太多了歐!!


來個今日穿搭

郭先生拍醜了(哭哭。。。

不過這套真的好看!



真的很愛玩!!!

現在在玩 醫生說"嘴巴張開阿~~~"






就這樣聊到3點多也玩到3點多

知道時間不晚了

真的該回高雄囉~

只好告別了郭先生的同學

然後此時外面再下雨

只好跟郭先生很克難的用雨衣互撐著

雖是克難 可是卻是個特別的記憶~



謝謝招待:)

也讓我大開眼界天主教的盛會!!










就這樣回到了高雄

林先生帶我們回大社

在大社夜市廟門口吃了關東煮

就回大社家


休息到晚上

整理回林園了~


再回去前 先填飽肚子

第二次吃的大社傳統小吃

我愛他的筒仔米糕還有苦瓜排骨湯

真的讚!














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約會


然後萬金教堂很好找 就不放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