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早在幾個月前


就已說好要參加了


真的真的謝謝我姐姐


姊姊總共給了我四張門票


MAY朋友原本要來陪他看 所以又多買一張


可是後來因為某些元素 所以不來啦


因此 我們總共五張票


原本是三張搖滾 兩張搖滾看台




要一起去看的有  


MAY  金桔弟  金桔妹 (我都叫他姐姐)


還有一定要有的我 金桔


我和金桔都老了!不想ˋ也不適合站在正中央HIGH


所以原本打算 我和金桔去坐著觀賞


後來想說 大家一起行動好了


因為人真的很多~




所以臨時在跟姐換


我姐有整整一大疊  可是我都沒有幫他賣到多少


整個有自責到ˇ = =







五點半入場 七點開始


人超多  排隊排好久好久才進去吶!


中途有那麼想說 和金桔落跑不看了去吃飯= =


但是還是有堅持到啦!


金桔還買了小惡魔的裝飾髮箍 


要我戴上它 = = 


是很可愛呀! HAHA 


不過 我想 還是留著給小金桔吧!





一進去  整個驚訝連連





四 面 八 方 都是人人人人人



<原本嚇到 想說我包包旁邊怎有三根手指頭 原來是金桔的!>


然後我今天嬰兒肥整個很誇張的一直跑出來見人


害我回來看照片時 張張都不滿意ˋˊ


我要瘦臉啦!!!!!!!!!!







因為後面還有很多人還沒入場


所以燈光還是亮的


就趁現在開始狂拍阿







<和MAY>





<MAY和金桔妹姊姊>






<我今天超不上相 快跳過!!>






過了約十分鐘


演唱會開始了ˇˇˇˇˇ


當燈光一按下來


大家開始HIGH了起來





好HIGH




開場是強辯樂團 好人卡


然後轉轉轉運歌





接著是叮噹


唱歌超好聽ˇ


可以不可以 棒棒棒




接著著品冠


超可愛 的


那女孩教我的事  超好聽






壓軸 壓軸就是五月天!


全場超high!!!





尤其是戀愛ing那一段


整個玩得好開心啊!







整場 


金桔一邊抱著我 一邊跟著唱歌


這是第一次聽的那麼明顯 金桔的歌聲


還說你不會唱歌!!



這樣一邊被金桔抱著 一邊聽前面明星的歌聲


在一邊聽金桔跟著唱


這何嘗不是種幸福呢?!







原本以為我和金桔要坐著看演唱會


所以我很大膽的穿高跟鞋去


結果整場站下來 我整雙腳快要死了ˇ




然後may有點貧血 不能站久


所以五月天唱完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後


我們就先行散場


其實有一半原因是不想在最後時離開 會很擠= =









演唱會 第一次參加那麼大型演唱會


真的 真的好high


好開心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