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想到 區區PT的小員工們


通通每人都有一個中秋禮盒


噢賣尬!!!!!!!


我實在受寵若驚!


除了三節獎金 還有年終外 再次讓我感到驚嚇的事情!


也太好了我的診所


我只是區區一個PT護理人員呀…


真的~ 噢賣尬的要能知福這樣!




每天總是有新鮮事情


三不五時就有老顧客拿東西來請我們吃


就連院長夫人也常常洗手作羹湯的做東西給我們吃



這是院長夫人自己做的粿!



同事妹妹來示範好不好吃




噢噢 看這表情應該是不錯吃XD


(是說妹妹你這張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不只這些


繼之前紀錄的東西外


有次居然吃到軟木塞蛋糕(超好吃


那次病患的西印度櫻桃


還有麥當勞大薯一人一個XD


杏仁酥?


冬瓜茶XD


香蒜麵包


大腸包小腸


豆沙包


鳳梨酥


西瓜


三不五時的喜餅 餅乾 蛋糕 水果





還有次院長跟院長媽媽(一個和藹的老人家


去診所後面逛的夜市


大包小包的一堆美食帶回來


要我們全部吃光光分光光才能回家


總是要我們多吃一點


三不五時就一堆美食



然後我們同事更貪嘴


抓緊時間團購開了幾次


地瓜酥 芋頭酥


還有 卡茲爆米花(給他開團兩次


還有不下數十次的集體訂飲料這樣


上次下班還一起去買臭豆腐


每天上班 八卦話題總是離不開美食


夾雜在女人團體裡


除了男人跟八掛外 就是美食跟逛街


但是我們美食取勝 (大家都貪嘴!




來到診所滿4個月了


習慣了


不時的職業疲倦(真的很疲倦!


不時的澳洲來的病患


不時的一堆診所八卦


以及不時的美食情報


都是每天上班的快樂泉源




這一兩個月才知道還有個全勤獎金


重點是我這四個月來沒有一次領到過XD


哈哈哈 哈哈哈


因為 我每個月至少會請假!


(因為有規定可以請假兩次阿XD


所以不請白不請 


該是讓自己悠悠哉哉 就要讓自己放鬆


(完全是給自己的藉口XD






總之


我真的挺混的


也比上個月多愛診所生活一點


希望我可以繼續努力的更熟練





然後


在這樣餵我下去


我想小胖妹離我不遠了!


同事們都在比瘦的


明明愛吃的要死 卻瘦的誇張


忌妒死了我!!!!!











總之這篇小紀錄一下


三不五時 (平均一到兩天一次


就有美食伺候


真的 讓我們 開心飽飽:D


真的不能挑剔到什麼


唯一小缺點就是 


常常忙錄到病患把我們一人當三人用時有瞬間想死的衝動




其他


都很OK 這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