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愉快的星期五


一想到可以放個兩天休息一下


活力都來了是不是??~


哈哈哈!


只是還是很累


到底有什麼方法


可以讓自己實習不要那麼累 回家還很有精神的呢?


真是好討厭~






然後然後


今天真的沒有很特別耶~


只是對於我的個案 真的覺得好令人不捨


才3歲3個月


爸媽離婚 


媽媽從來不回來看小孩 爸爸也長期在台北工作超級不常回來


爺爺也不在了 小姑雖然是高醫的護士 但是卻是住宿的


所以 一直都是跟奶奶相依為命


重點他還是個遲緩兒童


3Y3M 但是認知卻比同年齡的孩子少了7、8月


也就是 他現在的認真只有2歲半左右而已





老師說的對


幸好奶奶是愛他的 而且還是年輕的


不然弟弟真的不知道會多麼的糟


然後他的奶奶還特地來長庚報名那種遲緩兒童的課給弟弟上 


真的真的 還好有奶奶在




而且真的超乖超聽話


完全不怕我 還一直要找我


一直跟奶奶說:姐姐咧 姐姐咧?


也很配合 我說什麼都會答應 很乖的小孩






真的希望他可以快快好起來 快快回家


我寧願在辦一次出入院 從新接個案啊!








然後護理


是真的好累...


阿長的話


我是真的有在聽


聽完後 真的覺得自己懂得真的只是皮毛而已


要學的真的有太多太多太多了







好好用功吧


真的希望如此!!




然後護理紀錄越來越OK了!


好棒好棒


老師學姊已經很少修改了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然後今天過完 在過5天 兒科實習就要結束了





真的好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