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又去演戲 家裡剩我和妹


中午起床準備去洗澡 看見妹要去廚房煮麵


執意要妹幫我煮一份 然後我就跑去洗澡


當洗完澡沒多久


妹果然煮了一碗麵遞給我


雖然只是泡麵+蛋


但是我吃起來還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噢噢 


整個很開心


我妹居然會煮麵耶


然後居然幫我煮一份


天阿


我超級無敵霹靂感動的


哈哈~









雖然從小到大


我和我妹相處模式很糟糕


在家裡 他總市直接叫我劉家妏


很會罵我很會噹我 還要聽他的話


搞的好像 他是我姊 我是他妹一樣






以前睡在一起


常常吵架


扯頭髮拉衣服你想像的到的我們都發生過了


很少很少 才會心平氣和的聊天






這天不知怎麼搞的


我妹突然對我還不賴


下午三點 騎車帶妹去探媽的班


一路上二十多分的路程


和妹在聊他高中的事情


聊一聊


對高中又有進一步的認識


什麼繁星計畫的


暑修 學分方式也和我們大不相同


然後妹還說他去大學之旅的事情


又說他的弱點在物理 強點在數學






一路上 聊了很多很多


這應該是這輩子以來第一次心平氣和聊那麼久


整個很開心阿







雖然這只是短暫的


但至少有那麼一次我就很滿足了














雖然我們目前還是一樣勢不兩立


但久久一次敞開聊


其實還不賴啦:D






總之今天我有感動到!


即使我總是我妹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