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九月加入我們家的冬冬


到現在已經七個月了


算一算 他的年齡也9個月了


才短短半年間


他已經成為我們家的老大


我們家的歡樂有一部分都來自於他


或許他來到我們家 是個最美的禮物






他是白博美


但是總是有人說他是狐狸犬


狐狸犬比較大 而且鼻子比較長


每次有人說他是狐狸犬


我妹就會很生氣


這七個月來


超多人一看到冬冬就說 他是狐狸犬!


他不是 他是可愛又稀有的 白博美小帥哥







剛來我家的第一天 好小好可愛ˇ




想不到他現在已經變大隻了




想睡了 眼睛縮小了0.5倍


不過還是很帥啦



整個感覺時間過的很快ˇ





因為他


我們家變的更熱鬧


博美狗真的很神經質


動不動就大叫


一有風吹草動 他馬上就會知道


整個很敏感



也因為這樣 更惹得全家人的愛






每次星期五我回到家


才打開門 他馬上就會衝過來


一邊叫一邊往我身上跳


把行李放下 一抱起


就不斷親的我滿臉都是他的口水






每次一回到家


媽和妹就會一直跟我說冬冬這星期的趣事


大家的話題都環繞在他


他整個活的很天堂





尤其是我妹


整個超寵他


冬冬是他兒子


現在每天都跟他睡在一起


我妹疼他疼到我認為他以後應該是個好媽媽


總是有好的都買給他




我這個阿姨也不是做假的


之前還跑去夢時代買狗零食咧


冬冬什麼都愛吃


讓我餵的很有成就感








而我媽也很愛冬冬


吃水果會邊撥小塊給他吃


就連很酸的葡萄 冬冬也照吃不誤


惹的我媽哈哈大笑 


直說哪有狗那麼 "賽假" 那麼酸的葡萄也愛吃?











這個星期三~五


妹去大學之旅


冬冬不知道是想我妹還是如何


就不愛吃東西


然後一直想往三樓跑(我妹的房間)


聽媽說  為了讓冬冬可以吃東西


爸還特地去買狗罐頭 混著 狗食給冬冬吃


哇~


就連不喜歡寵物的我爸 也因為冬冬而付出


整個很跌破眼鏡










冬冬一加入我家


整個歡樂就隨之出現


去逛夜市要帶他


出去玩要帶他


就連要回外婆家也帶他


這幾個星期我要回宿舍 也是帶他


他已經變成我們家的成員了


而且是老大之位喔







可是也因為他的出現


咪咪原本就在冷宮又被打入更冷宮


只有我每次回來找時間上去放他出來 玩玩他 陪他


整個覺得咪咪好可憐~





等我放長假 


一定要把房間弄好


讓咪咪可以進來隨意走動:)











大家都愛冬冬


因為我媽很愛狗 我妹也很愛狗


隨之 冬冬真的成為我們家的小重心


他真的很幸福


我們家的小王爺






而且他很聰明


改天再來說說他的有趣事情吧:)












來我家兩個多月後 妹買的蜜蜂裝


整個超可愛的啦!











現在的他正躺在我旁邊安靜的睡著


連我打鍵盤都要慢慢打


不然會吵醒他


白博美是出名的敏感


你看 他有多大尾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