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的天兵事情 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真的越來越誇張了我 哈哈!


而且一定要記起來


這陣子又鬧了很多笑話


可是有的我又給他忘記了=ˇ=






昨天晚上


大夥兒很一致都上床準備睡覺


只剩下點點還在書桌前


彼此就互相說大家都上床了 剩點點一人


而我和金桔聊完電話後


下去上完廁所 準備上床


 然後我就很大聲的對點點說:












阿點~你快起床起床起床啦!










然後May他們聽到 一邊大笑一邊對我說:


誰跟你起床啊?!




我一聽完 才發現我講錯話


然後我又對阿點說:


喔~阿點~你快起來起來起來啦!













講完後 大家又開始大笑~


然後我還愣了幾秒 想說在笑什麼?


一搞清楚後


我也笑了~~





是的


我犯了一個錯誤也就算了


還連續犯兩個錯誤~~


我的天






起床 上床 傻傻分不清楚


我的腦袋真的越來越誇張了!










這讓我想到還有一件事情 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是從上學期到現在 


我還是會講錯的事!





上學期快末時


我的吹風機壞了


於是只好跟別人借囉


有次 我跑去雅貴那一寢借吹風機





然後我打開門直接說:


請問你們有沒有麥克風啊??




雅貴采薇他們看了我疑惑的說


我們沒有麥克風啊!


我聽完才發現我講錯 趕緊回嘴


不是啦 是吹風機吹風機!!


隨後還是被笑阿


吹風機跟麥克風還會念錯!




而切這件事情這陣子還有發生喔!




明明要借要拿吹風機


我每次都說 我要借麥克風


是我想唱歌想到起笑了嗎?!


哈哈!






我想我會不會有一天把我的名子念錯之類的


真的很誇張!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只是每次到後來都忘記了


這次會記得


下次在打出來


當個留念


我真的好好笑喔!!!














                     (大家好像都很流行這種推薦玩意兒)
                  好啦~覺得我真的很誇張的花個一秒按個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