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和金桔聊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話


一個多小時耶!


打破最長紀錄了!






電話裡


金桔免不妨說了很多很多


我有在聽


也有在反覆思考




這種感覺


像極了哥哥對妹妹的關愛


這種感覺


像極了老師對學生的教導







金桔比我年長很多


也比我經歷了更多的社會歷練


感覺上有那麼一點代溝


可是我是真的有在聽


也有在成長





或許我真的真的很容易被騙


或許我真的真的像個小孩子一樣




但 我真的有在成長 有在長大





只是 有時會有股壓力席捲而來


害怕很多


害怕自己會不會真的笨的有些誇張


害怕自己為什麼那麼幼稚長不大


害怕自己做錯了好多好多事情


害怕自己面臨了很多危顯卻又不知道


這種害怕


常常會讓我自己搞的有些不知所措






對於金桔


有時我是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


去描述我想講的一切


因為我很害怕 


我害怕金桔聽完後


他會決得我又做錯了 


然後開始開導 教導我


有時會很內疚


我知道他真的很忙


也知道自己會不會成為其負擔





放鬆時間還要替我煩惱


那我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以往


我告訴自己 要容易滿足


因為那會快樂的多


現在才知道


這是原地踏步的主因!






我想要快樂


但現實卻是如此慘忍





有些事我會刻意去迴避去逃避


因為我害怕我承受不了爆發的那一刻


有些事我會刻意去忽略去假裝沒發生


因為我害怕事情揭穿後 我會接受不了


有時 我會假裝 沒事 我很快樂


因為我很害怕內心塊即將破裂的心


會真的瓦解


我害怕 


我不敢承受那些痛苦


我選擇逃避


假裝


假裝我很快樂


假裝事情沒有發生過


假裝我不知道這些事情


所以


我讓自己學會容易滿足ˇ


那麼


就不會在乎那一切了 是不?





聽完金桔所說的


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





或許


我真的是該長大了




停留在原步


或許只是在浪費生命...








讓我慢慢 慢慢學會成長吧!





我知道或許會有一段很長時間


但無論如何


一定


絕對


要成熟點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