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都已說好 要出去


結果臨時取消


打給姐 姐說在高雄  


然後說一說


我們殺去高雄找我姐XD





抵達時 我姐在瑰柏翠


晚餐去吃漢來池畔


整個超好吃超好吃


每次來都很好吃阿XD


整個很高檔享受


MAY和我都吃得很撐





這是菲力牛排  超好吃喔 可是燈光有些暗  拍不出美感





這個我覺得一般般





這個湯好特別


超好吃的


類似餛飩


可是包法卻不一樣


超好吃的啦





裡面是包麵包 可是麵包太好吃了


一下子就吃完了XD





這個味道我喜歡


還有一些沒拍不來



因為太貪吃


吃完了才發現忘記拍



總之 吃的好滿足好幸福


好飽~


感覺又變胖了@@!




吃完後


姐答應我 買蛋塔


每次來都想吃


漢來的蛋塔  真的很好吃





可是我太粗魯


回宿舍有點形象不好看了


但還是好吃得嚇嚇叫喔!


後來在陪姐去處理事情




然後就回輔英了


整個好棒好棒





今天很滿足


吃的好滿足XD





總之


謝謝姐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