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跳跳狗兒子哈士奇

下來南部當我的兒子已經要滿四個月

這四個月 有他 有快樂 有責任 有擔心 有希望

看著他在我身旁啃著雞肉編織鞋骨 一臉滿足樣

心裡 真的有總好欣慰的感覺出現

對他的感情也一天一天的加深

現在一天24小時幾乎形影不離的我們

讓我更深深的愛他 想為他做一切我可以做到的事情

他真的好乖好乖

乖到我真的認為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乖到讓我深深的感受到 心疼

過去的他 到底過得什麼樣的生活?

而我是否要謝謝他的原始主人 拋棄不要他 才讓我可以認識他!

他的原始主人真的把他教育的很好

會坐下 握手 換手 

不在室內上大小便 

習慣外出排泄 若在家裡憋不住則是會找廁所解放

不亂叫 不亂凹嗚 (剛開始還以為跳是不是啞吧不會叫)

(只有最開心要準備外出或吃飯時才會興奮的凹嗚一下)

唯一的小缺點 就是他的本性 愛玩成性 出外像脫韁的野馬

還有他的先天疾病 後腳畸形

 

 

如果是因為這兩個缺點而把他遺棄

(不管是家庭還是繁殖場)

那我會很反諷的想要謝謝他們!!

謝謝他們把跳跳教的那麼好

謝謝他們遺棄跳跳 讓他有機會下來南部 

看看不一樣的地方 聞聞不一樣的味道

 

 

現在跳跳吃飽在我身旁趴著休息

輕輕的叫他的名字 他會抬頭回應我

離開位子走向哪裡 他視線都不會離開我(連我上廁所也是XD)

若離他太遠 他看不見 就會起身過來找我

 

他喜歡被摸頭頭

每次摸他頭她總是一臉滿足樣~

 

他很貪食

或許是流浪過 超級會護食 不容許任何人搶走他的食物

有時覺得很心疼 他在過去流浪時 是被餓了多久?

 

他臉型沒有傳統的三把火

而是白眉毛 四條黑線向下延伸

後腳畸形導致他跑步時後腳會呈現跳的姿勢

 

典型的出外一條龍 在家一條蟲

一到公園就愛暴衝 地主性很強 

每個電線杆 每處有狗兒尿尿過的地方 他都要聞 都要在尿上去蓋過去

就連已經沒尿了 也會意思意思滴個兩滴

又好氣又好笑! 

 

怕海水 帶他去海邊 害怕的跟老鼠一樣

但是洗澡時卻又算安分的接受沐浴SPA

唯獨不小心用水撥到他的頭 他會大大甩頭讓你也淋濕

(之後我們學乖 頭部分都最後再沖洗

 

在家幾乎就是找涼爽的地方趴著休息

鮮少坐 因為後腳無力無法久坐 趴對他來說是最輕鬆舒服的姿勢

 

 

很會做夢

不曉得夢到什麼 常常跳江南大叔

有時則是唱歌 嗚嗚耶耶大聲到常常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有時則是不知道在啃什麼骨頭 嘴巴動阿動的享受美食

有時是肚子動資動資起伏超大 後來猜想可能在夢中吠壞人

 

 

 

不喜歡人家抓他尾巴

不喜歡人家摸他畸形的後腳

除此之外 摸牠其他部位他都會很開心

 

 

 

現在會像其他狗狗樣 四腳朝天求撒嬌

後腳畸形無力 所以只有前腳可以朝天成功

 (這也就是他的特色吧)

 

然後...

對食物很敏感

只要聽到塑膠袋的聲音

聞到一絲絲食物的味道

不論是熟睡還是休息

一定力馬起身衝到你面前

用口水攻勢淹沒你的大腿~直到你吃完為止~

 

 

 

我很愛牠

因為已經真的把它當作兒子般看待了!!

 

 

 

 

他還有好多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再等我有空發吧^^!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