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乖乖的去上課...

雖然是遲到了快十分鐘...

調度姐姐說 超過十分鐘就不能實際道路練習了~ 叫我要注意!!

齁齁!我也想要注意! 可是人家就好想睡覺>//<


就這樣一樣的路線~開始上路

前面的車子是同期的同學 男生 外表看起來比我年輕

(後來才知道他是學手排~~

重點是… 他真的好慢好慢好慢……

慢到我打哈欠 然後問教練"我可以超他車嗎?"

教練要我不要…就跟在他後面慢慢開即可…





於是乎教練又開始跟我聊天~

今日聊天主題是… 哪個學生比較誇張?!

沒錯!

因為教練很怕我的筆試沒過

然後我就順口詢問他有沒有教過學生最高紀錄考幾次?

他回答"有~考了8次才過"



我都傻眼了!!!! 8次???

是的~因為該學生不用功 資質也還好

聊到資質… 

教練還說有些來學開車的高中(職)畢業生 居然連自己的姓名都不會寫?




我都冏了!!!

現在國民教育真的有那麼差嗎?

不會吧 連自己的名子都不會寫?

也太誇張了吧~~~~(奔跑)







總之!~

就這樣一路亂聊的結束這堂課

教練一直說"可以~可以了啦~可以上路了!很好了阿!"

是的~我也覺得我可以上路了…

可是筆試還是要過阿~~~~



乖乖的拿出昨天教練叫我帶回家寫的考券

然後被教練笑~

他要我12張都寫完再給他改~ 而我只寫了1張XD


記然寫都寫了~那就改吧~~



刷刷刷 沒有看書的結果77。5






天阿 離85是有一點點距離= ="




看來我真的要認真讀題庫了


我一定 絕對 非得 要一次就考過!!

絕對不要讓郭先生有機會說嘴!!!




乾巴爹!!!!!!!!!!!


























________快來按讚發落劉Miki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