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

這一年又要接近尾聲

又到了我最愛的月份

我的生日 郭先生的生日 聖誕節 跨年

還有冷冷好睡覺的天氣~

噢!我喜歡12月!!

而且12月一來就代表明年不遠了XD

又是新的開始的一年!



不過話說回來

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吧!!

不知不覺2012就要過完了

而且我居然要22歲了!!!!


天啊!!!!!!!!!!!


小時候覺得20歲離我好遠! 覺得那是被叫"阿姨們"的階級

結果來到20歲後

真的非常在意別人喊我阿姨還是姊姊!!

那些喊我阿姨的人都被我強迫重叫姐姐

(小時候我也是這樣覺得 明明就是阿姨 為什麼要改叫姊姊啊?)

(所以小孩應該覺得這個阿姨有病吧XDDD)

而且屢試不爽!!!

就像郭先生兄弟的兒女

見面已經好幾次了!

每次見面開頭都是"阿姨阿姨"

然後我每次都會認真的回覆"叫我姊姊!(兇"

為什麼會這樣?

然到我要開始認老了嗎?

不!!!我不要!

我還是覺得我是一個小女孩兒~

就讓我繼續當小女孩兒 叫我姐姐吧!

叫我阿姨的我都會瞪回去 (當然除了輩分上的阿姨沒關係外 XD





又練蕭威了一部分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要再把無名撐起來

可是就像FB所說的

一切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所有事情真的沒有辦法兩面都顧完全

郭先生那天說的"所有事情都不可能做到最完美!"

這句話真的讓我有點恍然大悟!

身兼數職

真的要有點毅力之類的

我很努力地想要東山再起(用這個詞好像怪怪的)

唉唷!就是很努力想要像之前一樣每天都發文

不過事實證明 一切都是在癡人說夢



算了

我還是盡力而為吧...




畢竟


這條路是我選擇的

一定要心服口服的接下它 然後勇往直前


2013年

應該會是一個超級忙碌的一年

那天郭先生在車上跟我分析的

年初要幹嘛

年中要開二店

年底要幹嘛

("幹嘛"就不要問我了 時間到了會說的)

天啊!!!

2013會是一個改變很多事情的一年

總之還是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我總很愛在旁邊哭邀"那麼多事情嘎在一起 怎麼做的完啦!!"

然後郭先生總是不疾不徐的說"可以的!一件事一件事的解決"

噢!其實我很謝謝老天給我一個這麼不疾不徐的男人

配上我的急性子真的是互補= ="



雖然有時郭先生慢吞吞的做事(他說是謹慎)讓我常常氣到七竅生煙

而且真的很討厭郭先生 蛇來蛇去個性




可是兩人在一起

好像就應該這樣

一個動一個靜

一個衝動一個謹慎

一個年輕一個老




好啦 不玩笑了

新大店已經在動工了

真的大的好開心!

十坪也~ 還會放個小沙發 大家可以來血拼時可以順便喝茶聊天XD

(郭先生說還想放個桌子 真的名副其實 DBL咖啡廳了XD

師父說給他一個星期的時間OK


這真的對我來說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好是太棒了 趕緊遷大店

壞是我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整理舊店 (郭:你確定是你在整理嗎





好啦


不練蕭威了


先這樣

還有一堆事情忙

而且這兩天我居然感冒了!!!!

都是郭先生傳染給我的!! (郭:誰叫周末你跟我搶被子!!



拜託! 讓感冒快快好 病懨懨的好討厭!!!








今天先聊到這裡

還有一堆事情要忙


















文末開獎

電腦選號 使用說明
最小號碼: 
最大號碼: 
4
Copyright © 2010 777.cnkk.org
4樓捧友

請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

姓名 手機 地址 喔^^!



其他人再接再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