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 我們來台南狂吃


一年後 我們來到台南後...


依然狂掃美食!  但是這次比較收斂~ 還有穿插古蹟巡禮





天氣非常炎熱 看不出來已經12月了



第一站


直接在台南赤崁樓旁邊買冬瓜茶喝


百年義豐冬瓜茶 
(在赤崁樓出來右轉 再右轉)
台南市永福路2段212號

依然還是點了我的最愛 冬瓜檸檬  很平價30大洋


聽說常常要排隊 但是我們沒有排到就買到囉!!


口感蠻不錯的


有人不太喜愛但仍然覺得可以接受 







買完後再往前一點吃東巧鴨肉飯
(永福路二段194號)

這是大碗的 


鴨肉很豪邁的給的滿滿


兩個人吃ㄧ碗 很快就吃光光 


大家都吃少少 才能吃多多!!






吃飽後對面就是武廟


當時好像有人來進香 人很多也很吵


但是我們還是進去逛了一會兒



後面有月老廟


三個女人一起進去求了個紅線 希望感情路可以順順利利!


裡面有很多人還掛姻緣牌? 還看到年齡居然有81年次的 噢賣尬!!


只能說大家都想要有個好的姻緣啦!


然後又看到了文昌帝君



旁邊還有烏龜池

烏龜是真的很多!!


這時有人說 好像每間廟都有烏龜吼?


是嗎?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也不知道><!








結束後就前往
赤崁樓
(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2號)


全票50元 半票25元


有學生軍警等等等都半票


無奈我的學生證沒帶來!!


記得下次出門一定要帶學生票 這是我這次旅遊的省思 哈哈哈



這裡還是依然很美


還是依然的觀光客很多



還記得這個場景在國小校外教學時 老師都叫我們全部下去拍照 哈哈!!


然後就給他攻頂到赤崁樓頂



其實風景真的挺美的!



逛完後 拍完照


大夥兒就準備前往下一個地方




是的 是孔廟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號)


停好車後先去吃冰


因為不好吃所以不報導

點了水果冰 巧克力牛奶冰 草莓布丁牛奶冰

結果只有我的比較可以入口~


所以不報地址!




吃完後抵達孔廟巡禮一下

多年前和姊一起來這裡過 


我還記得當時這裡有人在人像素描 姐有讓我去素描


可惜那張畫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很小孩子的我在玩吹泡泡 超好玩的啦!!



進去裡面還要50大洋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就這樣拍完照


前往孔廟對面的炒泡麵


一碗45元整
(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孔廟門口(什麼首學牌子)對面那條路走進去第一個巷子右轉即看到


還可以接受


只是有人說蛋沒熟不喜愛


可是我比較喜歡吃蛋沒熟的 哈哈哈哈


阿就是炒泡麵阿 我還點了冬瓜茶外帶方式


結果她們把我用成內用


我當場就告訴那個店員


結果店員很NICE的再用一杯外帶冬瓜茶給我


重點是內用的那杯他算是請我們喝了喔


服務態度很棒呢!!






吃飽後



前進下一個景點 安平樹屋
(台南市安北路194號)


真的愛這一張 超漂亮的


不過一進去真的有點陰森的感覺


但是真的還蠻特別的


一樣全票50 半票25


裡面很多景點可以拍照


其實挺適合外拍的


真的有一種滄桑感



只有一點會被蚊子咬 哈哈哈




在旁邊有一個人工湖



體驗採水車



風景依然美麗!


就這樣邊走邊玩邊拍照


結束之後決定去老街吃蝦捲


這次不是吃周氏蝦捲 是周氏蝦捲的對面蝦捲


聽說比周氏還好吃


是真的挺美味的 可是我忘記當初吃周氏的味道


反正就是很好吃


(地點為老街上的周氏蝦捲對面)


吃飽後又去買了冬瓜茶 依然是點冬瓜檸檬


點完後奔往大東夜市


挺大的外觀!


可是裡面很多攤位花園夜市也有就是了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台南市監理站旁邊))



我們吃了三杯米血 三杯雞心(一份30元 超好吃 狂推)


還有春捲!  




吃飽後就前往最後一個景點  茄定的 情人碼頭


晚上真的很漂亮就是了


人煙稀少 適合情侶!
( 高雄縣茄萣鄉崎洛村大發路88號)



人家是在那裡談情說愛


我們大家是在那吃大東夜市買的糖炒栗子





就這樣結束這天的行程


總而言之就是吃吃吃


邊吃邊玩邊聊天


台南真的有太多太多好吃的美食


下次在去一次好了


總之真的好滿足


但是也真的累壞了就是了


喜歡就這樣走走停停逛逛


喜歡就這樣三不五時出去玩


喜歡就這樣製造好多好多的回憶


總之我喜歡這種感覺






今日行程規劃


赤崁樓旁的冬瓜茶鴨肉羹→武廟→赤崁樓→孔廟(吃冰)→炒泡麵
→安平樹屋→蝦捲冬瓜茶大東夜市→興達港情人碼頭




有看到吧?有看到吧?


都是吃吃吃吃吃吃


所以我就說愛吃團出征吧


哈哈哈


總之心滿意足回高雄


GOOD!


下次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M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